親愛的老公~~


早上帶孩子們去吃麥當勞
你又兇我了~~~~
以前我總是容忍  因為我不喜歡衝突
我知道你們身為第一學府的高材生  心態上總是比較高傲
說起話來也比較容易目中無人
這一度也是中醫勸我的點
他覺得我太鬱悶  都累積在心裡  我想這跟你的態度也有關
所以, 今天開始我決定有痛就釋放
我也要把我不喜歡這樣的訊息傳遞給你知道
不管你是否想改  是否在乎!


這幾乎是我一生都在跟你溝通的課題
"尊重"!
我知道你對我好
用你金牛座的方式一貫默默對我好
但! 我總覺得被綑綁
從我的穿著  我的思想  我的未來  我的交友  管教小孩.....
你處處干涉  處處希望我能依你
可是跟我交往的時候
你應該就知道我不是個容易妥協的人
後來我發現 你以征服我  說服我為樂
於是我開始關閉溝通    


罷了! 罷了!
對於我不是那麼在乎的事  就事事順著你好了
放棄我的執拗  放棄我的夢想
這樣~~我就會有個平淡又順遂的人生
可是.....我們的相處愈來愈凝 推不動  也化不開


我知道你不太會來我的格
事實上我也不希望你看到這些
只是我的發洩而已
非我莫鼠  你要知道
很多事情不是眼睛蒙看不見就OK了
妳要學著    更有智慧的相處方式   才能得到妳想要的


我會試著  以和緩的方式與你溝通和抗議
希望~~~你能承受  能理解~~
我不再是過去那個  聽命行事的 伴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