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遺失自己太久了........


我愛聽歌,愛唱歌~
只是愛聽的都非主流~~~
我特別愛聽心境上面的悲歌,
很有fu~~


我最愛的專輯,就是之前提到優客李林的認錯
還有一張幾乎已經找不到的  齊豫和潘越雲的夢田
再來~~順子的第一張和第二張
陶喆的第一張
楊乃文的第一張
還有張惠妹的第一張和第二張
還有aLIN的~~~
這些...我可以怔怔地聽好久   沉浸在那種酸楚的感覺!


後來我就結婚啦~~
老邱不喜歡聽很悲的歌~~
他說這樣把心情都搞得很差~~
所以我們現在都只能聽周杰倫


周杰倫我也愛聽啦,只是沒那麼有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