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嚷著喘不過氣好久了~~~~


之前還為了這狀況動了座位,想藉風水來調整健康~
心裡上好像有好一點,但是,仍然喘不過氣......


最近,其實都還蠻早睡的,但睡不好的症狀比之前更明顯...
肩膀酸痛.騎車或上班都疲倦得想睡著....
心臟不是砰砰跳就是氣打不上來,吸不到空氣~~~
糟糕透了~~~~~~


今天,跳扭扭舞的時候,我竟然跳到一半棄械投降耶~
我一向最得意我每個動作幾乎都能跟上,
但在一陣跳躍動作後的休息動作感到頭昏目眩想吐,眼前發黑~~~
不得以實在撐不下去了,只好閃到旁邊休息~~~~


老師說,我喝水喝太急了,傷到心臟~~要保養,運動也沒大效用~
中醫說,我的氣血很虛~~~一定睡不好的~~~
我想,我該再去三診報到了~~


我年輕的時候,打球游泳行軍從沒喊過累ㄚ......運動完直接灌水+沖水~
啊....我記得有次400米賽跑,跑完兩百我也有差不多的症狀耶~~
其實,我想我的底可能真的很爛,只是我年輕時特愛運動所以沒感覺~~~~
一般過敏的人氣管和呼吸道都不好,可能會有氣喘~~~~
每次去舒壓,我的心肝脾肺腎幾乎沒有一個是好的~~~


怎會這樣????  怎麼辦捏????
還我一個壯如牛的身體ㄚ~~~我不要破銅爛鐵的軀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