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推薦的菜色--(好像是奶酪咖哩蔬菜),是今天最受歡迎的一道菜了~~


我跟小婷的午餐約會,大部分都是找他們附近的餐廳~~~
小婷算新人,而且又兼秘書,臨時狀況比較多~所以我們也是很隨性的~~
我們的午餐約會如果加上吉米,那地點更要精挑細選,因為吉米午休只有一小時~
當然,如果山抓能來就更完美了~這樣我們的美食午餐團就到齊了~~~
偶爾也會找一起吃午飯的佳容和愛咪,因為大家都層共事好一段時間~
只是,每次佳容和愛咪聽到我又要趁中午殺到新竹去,都流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
所以,大致上在火車站附近的(騎中華路就會到的),我才會找他們两位~~~


小婷的老闆出國去,這禮拜他都很悠哉~~然後他敲我問這禮拜哪天吃飯~
我說禮拜四好了~~因為週一週二要游泳~週三要SPA~週五要跳扭扭舞.....
週三他敲我說想去拜拜,然後我就取消SPA殺去竹蓮寺~瞧!我們就是這麼隨性~

其實是先BBS找了一家網友推薦的臭臭鍋,吃完才去拜拜的~
 
那人還說是他在新竹吃過最優的臭臭鍋,可是我和小婷都覺得很失望~~~
因為他的湯頭是丁香魚熬的那種甜甜的,跟辣味沒有很搭(我覺得)
而且湯頭完全沒有那種濃郁的感覺..... 料是蠻多的啦~~可是還是不會再去~


隔天就是我們約好的~~香料屋~ 在BBS看到這間很久了~~~
而且我還蠻想吃看看印度菜的~~
 
這間在勝利路,我們訂了位子~可是進去的時候都沒有人~~~
 
然後基米來了~他那天穿得好...飄逸,跟平常都不一樣~~~~
佳容和愛咪來了~我記得我們明明是一起出發的阿~~
我中途還停下來去小7領錢咧....好啦~~安全至上,我承認我飆太快了~
 
我們一人一個餅,蘸主菜的醬汁~~我們點了菠菜牛肉.香料羊肉.咖哩雞腿~
還請老闆推薦了一個奶烙咖哩蔬菜,他說這道菜很受女孩子歡迎~~~
真的其他三道吃起來差不多~~老闆推薦的那道真令人驚艷~
酸甜濃郁,蔬菜又爽脆~~下次應該大家都點這個就好~
餅也很好吃,燙燙的,中間好像夾了麥芽? 總之我很喜歡~~
 
其實蠻久沒見面了,大家都聊得很開心~~天南地北的聊聊也蠻不錯的~

不一會餐廳大約坐了一半以上了,而且有一半以上是印度人~~~
新竹哪來那麼多的印度人阿??大概都集中到這裡了吧~~~
代表這家真的很道地.....不過我想我們最喜歡的那道大概是台灣口味吧~
 
這是吃到最後杯盤狼藉的景象~我覺得我們應該點三道就好,
因為我不停的焦躁是不是該在點一個餅來蘸剩下的醬汁~好浪費喔~~
飯後他有提供茴香子,讓你清清口腔裡的重口味~~
我們覺得他應該是外面裹了糖粉,甜甜的~吃到裡面有種八角的味道~~
其實還蠻好吃的啦~大家都想問在哪邊買,我記得知識家好像也有人問......

請老闆幫我們拍了合照~~可惜基米先趕回去上班了~~~
我覺得很神奇的是....我覺得老闆幫忙拍的這張,色調跟我之前拍的差好多喔~
他不就是用我的傻瓜相機拍的嗎?而且也沒動我的任何設定~~~
真的很厲害耶~~~看來是個深藏不露的人........


然後聊著聊著時間到啦~~~也要趕回去上班了~~沒想到竟下起雨來....
下午還要去天竹園開會咧~~~~~~


順便介紹兩個我最近吃的零嘴~~
花生是我阿ㄆ一ㄚˋ從大陸帶回來給我的~~
還不錯~可是你看他的花椒和辣椒~~就知道一定是超重口味的~
我覺得他的外包裝很六啦....黃飛紅~~~背面寫得更六,一看就知是大陸貨~~~
 
下面這是這次在天竹園開會MINA拿出來的小茶點~~是南棗核桃糕~
口味不錯~但我覺得他的包裝很特別....不知道為啥要寫這個~~~
燒酒我可以理解,也許他可下酒~但到底關豆腐屁事阿???誰可以為我解惑??
最後還來個小朋友ㄝ~~~~真的是不知所云???????看得我好多問號阿~~~


好啦~如果你想去香料屋的話,記得點他的奶酪咖哩蔬菜來吃,超好吃的!
香料屋..新竹市勝利路11號~電話03-52318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