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我腫起來的豬頭了齁.........
這天的狀況還比較客氣的咧~~隔天真是...腫到最高點~


話說上上禮拜洗完牙醫生告訴我我還有一顆智齒沒拔,
我用舌頭舔了半天一點也感覺不到在哪邊,(明明兩邊很對稱阿)
搞了半天,原來藏在臼齒後面的牙齦裡面,被肉包住了~
我聽說智齒如果不痛或不影響其實好像可以不用硬要拔,
但是,我的這顆擠壓到旁邊的臼齒,
X光片看得很清楚,有兩三科因為它而被擠歪,很歪!!!


壞消息是,因為洞太大要花5千塊補骨粉,
好消息是,因為切開縫補算手術,我可以申請兩家的保險。
總之,該來的躲不掉,還是做唄。。。。。


年紀這麼大,仔都生過了,還有什麼大風浪沒見過??
拔牙,就當被蚊子叮一口吧~~~
感覺醫生打了很多針麻醉,我哼都沒哼一聲!
不過中間不知他做了什麼事,一直在我牙齒弄來弄去,
最後感覺得到他在拔牙,也感覺得出我的牙齒很頑強,
因為它搖晃得很大力,有出很多力在拔的樣子。。。。
最後,有感覺縫線在我嘴唇畫過來畫過去~~~~


好了以後瞄了一下檯子,媽呀我的牙還真大顆~

牙根有給他很粗壯到~~~難怪超難拔的樣子~~~~
回家開始冰敷..吃藥~~~第一天有一點點腫,臉燙燙的~~~


第二天整個臉腫起來,早上還跟大嫂去逛菜市場買小孩衣服
結果買玩小孩衣服看到大人的也想買,他看中一條皮帶(390)我看中一條褲子(590)

那褲子完全就是我的STYLE~問老闆可不可以算便宜點~老闆說900
結果我很厚臉皮的說:"你看,我拔牙臉腫成這樣還來跟你買,算800就好了啦~"
老闆愣了半天,一時不知怎麼回應,可能想說這樣也可以殺價.....終於說:"好吧~"
沒想到這樣也行! 不管啦,反正有殺到價,也算拔牙的FEVER之一~


第三天....腫到扁桃腺和耳根去~~
本來老邱覺得我腫得太誇張,叫我再去竹北找間牙科看看。
後來上網查好像很多人都這樣腫,是正常的於是便取消掛好了~~
真是慘烈耶~~~我還算好,吃東西還蠻正常,食慾也很好,
不過咬東西超辛苦~~~而且現在老是覺得線卡到食物殘渣......
不知該怎麼清潔~~~~週六拆線,希望很快能康復,
最起碼......不要在腫了~~~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