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是什麼了齁~~~~~將將將將......握壽司耶~~
我特地請老闆不要蝦的,全都是生魚片的,而且每片都超大片的ㄟ~~~


中午一個人去上完跳舞課,可能因為下雨,有點意興闌珊的~
想說來吃啥好呢??  中午要多吃點澱粉,但又不想太有負擔,
我想生魚片熱量應該很低吧(雖然白飯熱量很高)~~~~
吃太便宜的豆皮壽司不過癮下午一定很快就餓了,
一咬牙點了我超愛的握壽司(我還厚著臉皮請老闆給我全魚的)


看起來很好吃吧......本來只點握壽司(150)和味噌湯(20),
但老闆包起來時我突然覺得我只吃6個壽司會餓~~~~
趕快再加點了一份豆皮壽司(6個/40元)
所以我這餐總共花了210,可是喜歡殺西米的一定會覺得物超所值齁~~~

他魚很大片肉又厚,口感超好的~~~~
可是果然我吃不完,現在快撐死了~~~
豆皮壽司還剩3個,誰要來幫幫我啊~~~


對了~最近常覺得不舒服,心臟砰砰跳有時又好像吸不到空氣,
我開始懷疑我得了心律不整的毛病~~~~
有天突然注意我的座位,ㄟ.....我竟坐在樑的正下方欸~正後面是柱子~

上網查了一下,果然!在樑下會有壓迫感,正對或背對柱子就像當頭棒喝~
思緒會不清楚~~~~趕快尋求有沒有方便的解決之道~~~~


其實撇開這些疑慮,我還蠻喜歡現在的位子
一轉頭就可以跟同事聊天,又跟設計們做得很近,聊天談事情都方便!

瞧!從我的位子跟隔壁聊天很方便齁........


想了好多方法都無法克服隔板的問題,又不是很想整個換位子~
最後想起大姐以退為進的方法,就是.....捨棄L型書桌的轉角那張桌子,
降子我整個人就可以往左移一張桌子的空間,將將好避開樑的正下方。

瞧,日曆的正下方原本是張桌子,現在整個拆掉啦......
不過工程還真浩大,因為本小姐我...的雜物實在太多啦~~無論桌上桌下。
上面那張照片事先整理來打電腦的一半,另外一半阿....依舊慘不忍睹!


開玩笑,我叫敏潔欸,相信不出半天,我的桌子就會整齊又乾淨了~~~
不過,最多維持一週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