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借轉批踢踢水瓶座網友寫的水瓶攻略~還算準確啦!)

1.討厭笨蛋
如果發現另一半是笨蛋的話,
會有驕傲感,因為自己比對方厲害很多。
說不定還會有機會被捧為女神。
這時候水瓶就會變成對方的媽媽,
開始碎碎念:你怎麼什麼都不會啊?
這個我來啦!吼唷~走開...

等到某一天發現對方完全不管事,
把事情全部丟給你處裡的時候,
瓶子就爆炸了XDD

為什麼都是我?? 我跟你講過多少次,你不會學著點嗎??
我不想要弄了,你自己想辦法吧~

這時候驕傲感會被厭煩取代,然後丟下笨蛋跑掉。
或者,看開了,算了,我自己做就好,反正我就是一個人。
(這時候另一半在瓶子眼中地位盡失)

2.喜歡崇拜與被崇拜
水瓶喜歡崇拜另一半,但是也喜歡被崇拜。
所以要找出相異點,兩個人才有辦法走得長久。
畢竟對方是無可取代的厲害~~

以下幾點是死穴:
a.輕易就可以猜到對方的想法,包含情緒。
b.聽得懂暗示,可以自動接話。
c.只要能夠說服瓶子,就會乖乖聽你的話(即使是歪理)
d.甜蜜的驚喜 (但是有些驚喜對男生來說是驚嚇)
e.過來人的經驗告訴瓶子:要看開、要豁達、
上天只會給你過得去的考驗、所有的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這一類...
f.以傲嬌牽制傲嬌XD

3.常用的話:關我屁事
有可能是激動的、憤怒的、面無表情的,也有可能是默默os,
當自己看了一齣戲之後,突然想起來這個跟我似乎沒啥關係,
一句「關我屁事」之後,水瓶就會開始準備落跑了...
冷冷的飄走....或者往下潛.....噗噗~就消失了!!

4.生氣之後的表白
瓶子極度憤怒的時候是不說話的,冷漠的,尖銳的。
誰靠近就準備受死,可能面臨到風雪滿天,或者刀山油鍋。
但是等到自己想要講話的時候,只會找自己的死黨和另一半說。
"我跟你說那個人好討厭喔~~balabala"這樣的方式,
大約怒氣已經消弭到60%左右。
如果另一半放大絕招"好~惜惜嘿....以後不要理他..."
氣焰就消了。

請好好珍惜瓶子想要跟你抱怨的時刻,
因為他們正要給自己一個台階下,也想要撒嬌討抱抱。
不要讓他覺得:哼~~跟你講你也不懂的啦~~(北七!)
至於其他建議嘛....等氣消再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