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起一輩子的,往往不是最愛的嗎?


不!  這論點,太悲觀!
所以對我這麼樂觀的人來說,是不成立的!
我認為,在一起一輩子,很久! 很久!
要經過很多考驗,所以他們必須相愛!


因為夠愛,所以不管在一起多久也不覺得膩。
而且必須是對等的愛!
如果其中一方愛另一方,超出太多,都不好。


你太愛對方,而對方更愛他自己,
那你是陷入痛苦,每件事,每個互動因得不到回應而動輒得咎!
對方太愛你,而你無關痛癢,午夜夢迴會遺憾!
會覺得躺在枕邊都無味,無法看著他的臉笑著入睡。


我看過太多,不是為愛結合的婚姻,其中的苦只有當事人知道。


水瓶座,是個不負責任星座,
我追求的,就是沒有遺憾的生活。
對我來說,沒有甚麼所謂對錯,
只要是錯的,就該被調整。


理想狀況下,人和時間,都是對的~
那就不用調整啦! 順順地...走下去。
人是錯的,時間是對的,
就等對的人出現。
時間是錯的,人是對的,
就等對的時間再說。
方向是錯的,就看清楚,調整方向。


只要認為是對的
ALWAYS應該被保留下來
只要認為是錯的
就斬釘截鐵捨棄,不眷戀!


我一定 會跟我最愛的人在一起,
跟我在一起的人,我一定會最愛他!
毫無疑問的!
這就是常聽到的
"選你所愛,愛你所選"


有模糊地帶嗎?  
對於非黑即白的水瓶座來說,沒有。
可是....這是個性問題,
把球交在別人手上來控制,很辛苦!
如果這是場球賽,必輸無疑!
你知道,比賽之中,發球局,很重要!


時光,是不等待的!
等你考慮清楚了,要全心全意投入愛,
或許,又是另一番局面。


愛是一種感應,一種一翻兩瞪眼的直覺,
愛了,就是愛了,
愛本無罪,有,何必否認?  
沒有,又何必硬要承認?  硬要說服自己接受?
除非,你貪戀,愛以外的另一種東西。
(比方說...錢.性.美麗.快樂.依賴 或是 征服感..虛榮感...等)
(當然一開始會先被這些吸引,那叫喜歡,
進入愛的層次之後,不一樣。  會有更多包容和付出。)
當午夜夢迴,你會懷疑,那是真愛嗎?
只要有懷疑,那就不是!  真愛永遠只會讓你感到喜樂,滿足!
如果你很愛,但你不安,那就是  相愛的比重不對!
對方,不夠愛,或說  愛自己更多。
愛來襲時,會有強大的感應,告訴你,那就是愛!
毫無半點疑問,不容置喙!


人生,沒有那麼多時光和機會嚐試
談感情,攻防猜忌,是很浪費生命的事。
和心愛的人,一起風花雪月,縱情談笑,相知相守,相擁依偎,
是件多麼美好的事!  別無謂浪費時光。


我非常有自信,
對愛,我的敏銳度,是絕對的!
我是否夠愛對方,對方是否夠愛我,
無須去猜,只要用心去.....感應!


愛是一種信仰,一種真理,
你只需要  相信它!
信愛者,得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