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在BBS上面看過有人超推關西橋旁的牛肉麵~但一直找不到~~~
最近超忙,這天跟同事來六福村處理送貨後續事宜,到了中午,
想說就地找餐廳~於是在導航上找了這家~~~~


一進門就聞到紅燒牛肉麵的香味~~我就知道我找到BBS上寫的那家了~
 
4個人點了4碗麵和小菜.燙青菜,份量還不少~~~
 
不過他的大碗麵真的太多了,不但會吃不完而且會把湯吸乾,
所以還是建議點小碗的就可以了~~~

麵長這樣,湯頭一開始喝很好喝,可能也是因為餓了~~
可是吃了一半就覺得沒那麼精彩了~~~肉...也還可以啦~~~
價位還好,4人總共吃了360~~~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啦,
可能因為我吃習慣穆記和廖家的,所以,這家並不列入我的口袋名單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