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前還蠻愛露營的~ 其實只要說到玩我都愛跟~~
老秋的麻吉(喬治先生)一家很早就一值慫恿我們一起露營~
但老邱一直很抗拒~他說他年輕時有不好的露營經驗,
還有我猜跟喬治他們動輒數千塊加起來好幾萬的設備有關~~~


總之,這個禮拜六我們跟著老邱一票同事上五峰的山上,
他們露營,我們就是去抓魚抓蝦吃野炊然後回家~~
 
山很高,可是一點都不陡也不蜿蜒,開起來很舒服的~~~
這就是營區的樣子了~車停下,就在旁邊的草地紮營就可以了~
可能是因為農曆7月的原因,所以只有我們一團~~
不然他們說平常一定客滿~現在喜歡露營的人也很多~~~~
  
一到那邊就先把準備好的漁網拿出來撈魚.....
他們說晚上才撈得到蝦~~現在就只能撈蝌蚪~~~
  
那邊的樹木和竹子都是又直又密又高,真稱得上是古木參天...
  
玩了一會因為也沒穿合適的鞋子,小子們光腳踩石頭會痛,所以不肯下水~
就只好上岸踢球啦~~~
 
邱偉宸可能因為比較小還是會害羞...拜託...這種時候不搶怎會有得玩?
 
所以最後還是兩兄弟粘在一起玩那種無聊的遊戲啦~~~
 
海齊不是很舒服,所以借了喬治的帳棚先給他睡一下~~
老邱同事一直鼓吹我們去住山上的小木屋,才加300塊~~
這營地還不錯,浴室.廁所都蠻齊全,野蠻乾淨的,有水也有電~~
晚餐是JEFF煮的麵,我帶去的西井村滷味也嗑得差不多了
小孩吃麵,大人烤肉,晚上可以煮我帶去的羊肉爐~~~~
  
烤肉,是男人們的事,吃肉,才是女人家的事~~
嗯...老邱跟這群好先生在一起,我很放心~~~~~


一直叫海齊來吃晚餐,因為他中午也沒吃啥~~~他不肯...就在我快發脾氣時,
他竟然吐了~~而且還吐得不少~~~這一來,老邱也不用傷腦筋了,
我們就直接下山了~~~大概是晚上7點多~~~~~
山路很小,又是7月,說實話我有點擔心~~~~還好最後平安下山~
不過快下山時看到有3個長髮女生站在路邊實在嚇了我好大一跳~~
當然.....不管他們是真的假的,就告訴自己不要去看就好~~~~
回到家,小孩早呼呼睡了,拿出我前幾天買的特別的啤酒(比利時的喔)
 
還蠻好喝的啦,可是我不愛喝啤酒是真的....不喜歡那苦味~~~
可能是我老了吧~~我覺得待在家裡比較舒服~~所以營沒露成也還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