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不管喜怒哀樂,都一定要用吃來發洩就對了~
嗯~~這才是正港的謝敏潔~~~


今天是我在有囍的最後一天,終於輪到我吃這頓飯了~
  
其實吃什麼我倒沒太大意見耶~
然後他們帶我來吃竹北新開的早午餐店-蘿拉朵~
本人並沒有很愛早午餐~因為我很早起~
所以我有吃早餐,然後中餐偏好鹹熱辣的主食~
不過因為常跟午餐美食團出征,多少配合大家喜好也吃了很多早午餐店~


蘿拉朵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我以為是那種小小的座位很少的店
沒想到空間非常寬敞....裝潢看起來也比較像簡餐店~
  
空間趕還令人挺舒適的~~~來看看菜色吧~~~(上菜上超慢的)
   
新同事WIGI的煙勳鮭魚早餐,看起來蠻豐盛的,還有沙拉~好像180吧~
明明和扥比的焗飯,這有濃湯和麵包,她家的食物都夠燙,夠燙就先加10分~
這是全餐,也有附飲料和甜點,好像290用優惠券可以打85折,蠻划算的~
  
我的芥末鮭魚三明治, 這個附薯條不附飲料,鮭魚感覺有點少,咬下去都是菜~
LISA的法是土司,還蠻好吃的ㄟ~口感軟Q,有點甜甜的~這類都大約180元~
薯條蠻好吃的~~~~愛咪點鮪魚土司,看起來跟我差不多所以沒拍~~~~~

大家一起拍~~我真不該在最前面的~尤其在瘦子旁邊~
胖得無地自容耶我~~簡直就是自曝其胖~~~~~


晚上,是午餐美食團慶祝終於輪到我離職,從此我們的成員宣告全部脫離USEE~
不過很巧的是,小婷前一天發燒,所以不能來~~這家是我在BBS發現的..黑食堂~
 
它在中山路40巷,是一條好小的巷子~本來看到一家燈火通明的店,
車都停好了才發現它的招牌是咖啡,不是黑食堂~端詳了很久終於判斷找錯店
繼續往前騎,騎到沒有路的超窄巷子才發現這家~~超扯,我摩托車騎不出去耶~
它應該是防火巷,旁邊都是其他房子的後門,可是他把他拿來作前門~~
 
山抓和激米已經到了~它室內是一個大吧台的座位,其他的空間都是包廂,
包廂低消3000元~還好有定位,不然應該沒位子坐~~在新竹想吃啥最好要訂位~


我們其實是衝著它的荔枝啤酒來的~
  
  
到的時候山抓他們先點了鱈魚肝~炸肉條~炸豆腐還有一人一瓶荔枝啤酒~
後來我們又加點了芥末魚皮~酸辣鮮蚵~三杯杏鮑菇三道菜,和點一瓶啤酒~
它的菜價位大約是150~200,啤酒好像是120(比台啤小瓶蠻多~)
我們忘了點哈密瓜口味的啤酒來試試看~~這樣結帳一共1600元~~
他的菜...我覺得口味OK~還蠻下酒,但大部分是吧台配料處理,
真正從廚房出的應該沒有很多吧~~~冷食有點太多,喝酒還是熱食較讚~~~

三個女人,就天南地北的聊,聊工作~也聊過去的戀愛觀~~~
因為已經有兩個人妻&人媽,還有一個正要步入的,
所以.....話匣子一開聊不完~~~~


很難得可以這樣喝酒放鬆~~山抓覺得喝不過癮~~
因為荔枝啤酒真的不太會有酒意~~所以我們決定轉戰KTV~
因為我跟老邱告假不能太晚回去,所以我們打算唱個兩小時左右~
很幸運的到現場就有位子,黑食堂走到那邊還蠻近的ㄟ~~~
 
激米我有跟他唱過歌,山抓倒是頭一次~~~他唱得還不錯耶~~
要找到歌路差不多~一起唱歌會盡興的人也是要靠緣分的....
可惜我們都有家累~不能常常出來玩~~
如果在以前就認識我們三個應該會是不錯的歌友&玩伴~~~


三個人唱歌輪得很快,加上上禮拜才去過KTV~~
該唱的歌都有唱到~該聊的天也聊得差不多~
眼看很快就11點多了~~在老邱會不高興的底線之前趕緊回家~
心滿意足的騎上車~兩瓶啤酒其實說不醉還是有點微醺......
禮拜五晚上臨檢多~我在路上就碰到一個(還好是對向)
就這樣,結束了慶祝我告別廣告公司的上班日子~~~~


明天跟老邱同事上山露營後,禮拜一就要迎接我的新挑戰~~
希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