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吃南洋菜....泰式料理...越南料理...雲南菜.....我都喜歡~
(其實應該說我口味也崇尚民族風,很ENJOY嘗試不同口味料理)


這間其實跟我擦身而過很久了~~他在小婷公司附近~
每次說要去這家...總是因為下雨或事情忙而臨時取消~~~
這天小婷說要帶我去看中醫,我們就先去這間吃飯~~~


 
店面還蠻乾淨的~~  料理的地方也蠻大的~~~~

牆上貼了一張大大的MENU    價位就是七八十塊吧~~ 東西很多元喔~
本來吃越式小館我都點清燙牛肉河粉的~~不過聽小婷推薦點了法式麵包
 
因為有附一碗紅燒牛肉湯~~他的麵包還不錯,外酥內鬆軟.....
不過最讓我驚艷的是這碗湯,很濃郁耶~~~好好喝喔~~~
除了燉得很入味的紅白蘿蔔,牛肉是有一層牛筋的那種~~~


再來看看小婷單點的炸雞翅~附了一個恰到好處的酸甜醬

我偷瞄了隔壁的排骨飯,看起來也是.....吼甲吼甲揪吼甲~~~~~

透過窗邊的大片玻璃可以看到幾位廚娘辛苦的在廚房裡打轉......
我覺得他們店裡真的很乾淨~~很明亮~
因為有在煮菜的人都知道如果不是擦得很勤 會到處都黏油煙~~


 
按慣例來張大小臉照~~小婷穿了件碎花上衣~很有春天氣息!
很好~碎花又流行起來了~~我那些壓箱寶可以翻出來穿了~~~~~


結果吃完飯~中醫卻沒開....撲了個空~
不過吃到這麼好吃的館子,也算是值得了~~可惜他離我家好遠~~
清江越南小館  新竹市南大路400號  電話 03-5629990

================================================================
這篇其實是我用手機拍的~順便把之前拍的DOWNLOAD下來
那就順便介紹一下囉~~~~~先聲明以下的內容跟上面介紹的那間沒關係~
 
這是某天我跟老邱中午去吃家裡附近的東街日本料理拍的
他是雙人豪華海鮮鍋 原價999  特價299 每天限量好像20鍋吧~


這樣看很難評斷大小~(我忘了放銅板當比例)  不過絕對不是單人鍋~
他的蛤是很大顆的那種~ 然後有帝王蟹腳.扇貝..很大隻的中捲和蝦子~~~
真的每種料都很大,跟吃到飽的料等級不一樣~~

呃....用玉米當比例尺可不可以???   會特別拍是因為他真的大得很嚇人..
然後食材都是很新鮮的~所以湯頭很清甜~~~~
不過因為就是湯和海鮮~所以吃完還是很空虛~要點飯來配才會飽~


東街日本料理  新竹市民生路286號  電話:(03)532-8381
這間我們以前有吃過~個人覺得不算特別便宜~口味還不錯~
有錢有閒的人可以來去享受一下新鮮的超大SIZE海鮮~還蠻推薦這鍋的~
(如果要好吃又便宜的我大推竹北光明三路的八番平價日本料理
http://www.wretch.cc/blog/aquarmouse/31911940 )


還有......順便介紹間人家推薦我但我還沒去吃過的館子

這也是拍在手機裡好久了~~~~聽說也是好吃又便宜~~~~
有空誰去吃吃然後在來告訴我什麼好吃吧~
我下次回台北要帶媽媽去吃勺勺客~~這家不知何年何月才會輪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