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個悠閒的週末~~~


上週媽咪去動大腸息肉手術,本來想回家好好服侍媽媽,
怎奈被媽咪派去台中代表他出席喝喜酒,所以就跟老邱敲這周回去看看~
結果老媽竟比我還忙! 她打電話來給我說他只有禮拜六下午和晚上在家~
還好他的手術是不用動刀的,是直接用大腸鏡切除息肉,才可以降子啪啪走~
我問老邱說我媽大部分時間都不在他會介意嗎??
老邱大笑~~他說:"我看是你比較失望吧~"  說得也是~~~~~


週六早在新竹很悠閒地待到快中午才出發~上高速公路前先買麥當勞餵小孩~
到了台北,曾獲牛肉麵節亞軍的穆記牛肉麵是是我們的首選~~~
其實我們很早就開始是穆記的常客了~因為它在吳興街,離我家算近~~~~

外帶更划算,這是一個大碗的份量,簡直可以裝滿一鍋~
我們一家四口吃這碗就夠了....這是牛雜麵,不便宜!要210.-


然後媽咪回來了~我帶了天竹園從日本空運回來的花生孝敬媽媽~
 
咱們娘俩就這樣喝茶聊天嗑花生一個下午耶~~~花生嗑光光......

瞧海齊也頗享受的呢~~不過海齊說台北沒電腦所以他比較沒那麼喜歡台北~
不過我覺得醬子比較好~~~他回台中都一天到晚粘著電腦~~~


第二天老媽真的一早就出門了~~因為下雨有點懶洋洋的~~不知要去哪~~
因為太懷念台北的早餐,我決定走三個路口去買~~有五六樣都是我超懷念的~
涼麵.味噌湯(這是我最常吃的)..大腸麵線..壽司..花枝羹麵..綠豆湯....啊~~~~
林口街的美食真是數也數不完,晚餐(鐵板燒.三鮮羹.臭臭鍋之類的~)
還有剉冰都是一流~          今天我選擇的是大腸麵線~~~~
 
出門經過101,一大早人怎那麼多??  仔細一瞧原來是在舉辦登高大賽~~~~


我們決定先帶小孩去台大牧場看牛~~這個點可是我跟老邱最常約會的地方呢~
因為位在我們共事的"作戰司令部"後方,而且在台大附近,我們那4年都很來這看牛~
 
牛好臭好臭~~不過很乖~~~小子們都挺怕牛的,偉宸還巴在把拔身上不肯下來~
 
我想照牛嚼牧草的樣子,但都照不到他的舌頭~~小子們這時已經不怕了~~~
 
生肖屬牛又是金牛座的老邱,我總覺得他對牛有一種很特別的情愫~~~~


本來想從牧場穿越台科大去公館坐捷運,我記得超遠的~老邱一直說不會...

果然走到一半就後悔了~~坐下來休息一下....小子喜歡玩剪刀石頭布,
海齊還發明了砰砰槍和鱷魚兩種新選項,據他說這兩個可以打敗所有選項~
  
把拔去把車開來,我帶兩小子在台科大玩,
校園真的很不錯,空間很大,又沒車~~很安全的選擇!~~~~

只是怕兩小子太吵,打擾到當天多益的考生~~~~~


然後陪把拔去SOGO逛逛消耗他尚未用完的禮券~~~當然沒我的份啦~~~
逛玩SOGO轉戰台茂~~其實逛街是大人喜歡的啦~~小孩只會跑來跑去搗蛋~
偉宸球鞋壞了,逛到NIKE的特賣買了一雙但是只有海齊的SIZE,
偉宸的沒打折買不下手,想說明天再去菜市場買....
厚~~ 給我吵了兩天~~幫小孩買東西錢真的很難花在刀口上,
他才不管你特不特價~划不划算,小孩是最貪心的動物,他就是要吵著買~~~~

終於....買啦~~NIKE是海齊的,$799.-  ORUEY是偉宸的,$700.-  都是18號
ORUEY是保母介紹的牌子,台製外銷日本的超輕量鞋,我覺得便宜又好穿~~
他們鞋子.涼鞋..我幾乎都買這牌子~~~很耐穿,大推~~~有看到的媽媽可以試看看~~


就醬子,小子們都滿意的穿著新鞋上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