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雖事從2009年底開始~
雖事都很大條,也夾雜一點點小小的幸運~
只能說,都是宿命啊......

1.-雖    
聖誕節前跟姐妹們一頓磯喳的中餐之後,
鑰匙包整個不見~(我猜是插在摩拖車上被拔走)
裡面有....4張1千大洋以及VISA提款卡一張,
還有家裡.機車.公司的鑰匙以及門禁卡一張~

最慘的是,我遠在民富街(西大路再過去一點)
無法騎車,我該怎麼殺回竹北上班啊~~~~~~
一陣沮喪後,攔到一台計程車,再花兩百回去,
晚上叫老邱載我去牽車,很真誠的,跟我的鑰匙包說掰掰。


2.平
拿到訂了蠻久的SHOES PARTY手工靴,
乍收到有點失望,因為覺得版型有點老氣~

不過穿久了覺得還不錯~~
老邱整個覺得像雨鞋,所以他不喜歡~~~


3.幸
聖誕節的閃亮趴踢,租了一套聖誕樹道具服,
買了一堆裝飾品加工上去,然後得到絕世怪咖獎,

不過是跟別人同分所以平分獎金,
進帳5百,不無小補。。。。。。

4.雖
去旅行的時候,在淡水的停車場
踢到停車擋後輪的檔版,整個前撲倒在地,

擦傷+黑青  嘴腫起來,人中旁邊那塊疤到現在還消不掉~ 破相囉...


5.平
之前蓮園的遠紡特賣買了床單跟一件羽絨外套
聖誕節時候來了,睡新床單真舒服。
不過新買的羽絨外套才穿了兩天,回來就不見了~~~
後車廂找遍了也沒有,還打電話問民宿主人,
當然也是沒有啦~~~真令人狐疑~
正準備要自認倒楣的時候,一個禮拜後被老邱找到了~
原來被壓在後座的兩個枕頭下面啦~~虛驚一場。。。


6.幸
買了聯槓23期的威力彩,1和2區各對中一號,
本來以為就醬子槓龜,後來確認一下好像還有一百塊呢~
很小很小很小的幸運啦~


7.雖
覺得最近有點破財耶~不管是自己手賤愛買東西還是真的倒楣,
但總覺得前不斷的如水般流出。。。戶頭出現了很久不曾的百位數。
唉~週三請假去泡溫泉+吃麻辣鍋,本來是很玩得很開心愉快,
但是回來發現我超喜歡的喬治傑生竟然變黑了~
這也是小事一樁~那天把喜美停在愛彌兒外面,
第二天老邱去開竟然打電話回來說~
車窗被打破了......趕緊找了警察來看,
右後車窗整個裂,前檔也一個洞,板金也有很多洞......
本以為是誰不爽我們停在那邊,監視器也沒錄到~
後來聽說那個晚上附近被破壞的車有五台之多~我們只是其一
應該跟停在幼稚園門口沒關係~  我強烈懷疑那是BB彈射出的孔~
新竹的治安怎麼那麼壞呀~~~~換擋風玻璃很貴耶~
醬子一來幾千塊又飛了~~~~


結論是,我要去拜拜啦~希望好運快來,別再發生雖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