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小婷和吉米都出國囉~小婷是公司去曼谷,吉米是跟朋友去澳門~
曾經一起上班的三個同事,現在各在不同地方工作~但美食團還是要繼續...


這是他們出國前就約好的午餐約會,小婷說上次的早是吉旁邊,
有一個他覺得很好吃的咖哩豬排,離J也很近,所以我們就約在那邊摟。


騎到那邊剛好跟J同時到,不過我太久沒跟他碰面,怕冷的她又包得太緊,
害我第一時間不敢上前相認。不過他也驚呼,說我比之前小了整整一號,
害她看到被影也認不出來。兩個騎摩托車的女生就這樣在那邊互喵瞄。。


這間就是小婷說很好吃的養品咖哩,外觀看起來舊舊的....

裡面除了另一桌兩位的客人之外,整家店空蕩蕩的。
而且,過沒多久那桌走了,就只剩我們了。。。。


這家店就是咖哩飯.咖哩烏龍麵和井飯三種,
咖哩醬我覺得應該是勾芡的,而且以前的我太愛吃沾醬,
所以現在有盡量在克制這類的東西。。


因此我就點了雞肉井飯

套餐附了一碗小小的味噌湯和一碟小泡菜
份量看起來真的蠻少的,因為在減肥所以就不計較囉~~~


這是J的咖哩烏龍麵

它的麵條還蠻特別的啦,蠻Q的。


不過它的東西感覺起來都好單調喔,不論是顏色和材料.口味都一樣。
也許這才是很正宗的日式風味吧,但不太對我的味。
小婷點的是咖哩豬排烏龍麵,不過我忘了拍,就是J這份再加上一塊炸豬排
它的豬排就炸得蠻好吃的,厚實多汁,也蠻脆的。


三個女人一陣嘰喳之後,碗碟空了,J也該回去上班了。。

一定還是要來張大合照囉,幸好J的手夠長。。不過在兩個小臉人的旁邊實在很吃虧耶~


小婷則陪我去挑我最近一直很想買的GJ項鍊
我的戰利品長啥款呢?? 下一篇再介紹吧~~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