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海齊去麥當勞吃冰淇淋


最近從進門到櫃檯前的地上,都貼了一個超級大的
"巨無霸雙層牛肉堡"


海齊都會踩著那個牛肉堡跳跳跳
然後大聲說   "哇~~~美味蟹堡耶"



==========================================


昨天去M的溜滑梯,裡面有幾個討厭的小孩
居然把旁邊維修的拉鍊拉開跑到裡面爬高爬低
不斷的把衛生紙從裡面丟出來給他的同伴撿~
旁邊的大人我猜是他們的家長吧~
而且我猜拉鍊是大人幫他們拉開的  因為小孩根本拉不到


算了~既然大人在旁邊 我也不好意思教訓~
(其實我很俗辣,通常我只會臉很臭~不會開罵)


我帶小孩去M玩很怕他們跟別的小孩起衝突~
因為海齊很小的時候曾經在M溜滑梯裡狂打別的小孩巴掌
(當然是小孩互打,只是海齊比較兇)


海齊長大後那股狠勁消失咧~~~
變得超膽小~  又很依賴~
那個小孩跑來拉他衣服,我馬上嚇止~
不過海齊看來是受到驚嚇,我問他是不是想回家,他點頭。


我們帶他去樓下吃冰淇淋,然後回家。
一路上我不斷的跟他說,你要勇敢,
要自己跟那個人說:不要拉我。
不知道他聽進去多少~


要想辦法訓練海齊的膽量,讓他獨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