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奉命蒐集有關廚藝教室的資訊~


一方面覺得很羨慕~
怎麼有人這樣享受廚藝~這樣奢侈的品味生活
一方面又覺得他們很無聊~
如果他們像我一樣每天一下班就要打點晚餐
一定不會有那種閒情逸致學這種慢工出細活的廚藝~


聊著聊著~咩比說~他不會做菜  連煎蛋都不會
但她說得一嘴好菜~因為他都跟阿翠說
鹽要放多少~菜要炒多久~~~~
然後菜也都是她買的~  等於她們分工~
一個買菜找食譜~一個負責做出來~~~~~


這麼說來~我不就算一人分是兩角囉?
既要買菜~又要想菜單~又要找食譜~又要切洗~
又要料理~又要洗碗...


原來我是咩比+阿翠(女主人+佣人)的綜合體~
嗚~我也想過好命日子,我也要一個外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