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發現能令我感動的好聲音了。


A MEI就不用說了,肯定是我心目中的首選。
另外,只出現過一陣子的順子我也超愛,
也不算狂野但總能令人澎湃,很適合我這水瓶女。


楊乃文歇斯底里的聲音其實我並不喜歡,
但我超愛聽他第一張專輯。


男生我只喜歡林志炫的聲音,特別是優客李林時期的。
(OH my God!我竟然忘記韋禮安了~雖然他沒出過片!)


同為水瓶,聽蔡健雅的歌也很有FU,
但我喜歡他的創作,聲音沒那麼喜歡。


在星光三班的時候後期迷上了黎礎寧,
他的中音真棒,但可惜沒辦法聽到他的新專輯。


一直覺得我會喜歡A-Lin的聲音,
淡淡的,柔柔的,穩穩的,不卑不亢的,
卻很能打動人。但我實在太久沒聽歌了。


在我的MUSIC裡面發現原來我有她的專輯~
今天,我要好好享受好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