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颱風剛走,天氣陰陰的


早上早早送小朋友上學
想說來整理整理~


先幫海齊的花寶貝澆了花
翻開另一個狠久以前把拔帶海齊去校外教學時候拿回來種的""植物"
(花都掉光了,只剩下根和葉子)

我的媽呀   整個紙碗底下
滿滿的螞蟻在爬,還有一大片的白白的東西
我猜是螞蟻的蛋  中間還有一隻身型超大的蟻
這.....根本就是螞蟻窩了嘛~


找了罐雷達來噴,還真有效
整片的螞蟻馬上都捲曲起來一動也不動
不過還真是.....臭~~~聞得我有點頭昏


把陽台窗子打開有好了一點~
沒想到要出門前  風雨突然超大~~
害我本來要通風透氣的窗戶都得再關上了


這樣一來~回家時不知道家裡會不會都是"雷達"味
而且~~這樣的大風雨真讓人措手不及
果不其然,大雨只下我上班的這個時候~~~機車!!!!


真是讓人措手不及的禮拜一早上
害我連菜都沒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