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剛從職海中抽離出來

休息兩個月,有種被世界遺忘的邊緣感

關於我能做甚麼,我想做甚麼,我的天賦是甚麼

有陣子很明確,這陣子又特別模糊

外面的部落格世界如火如荼,我的卻是荒煙漫草

可是那種過度業配的介紹也不是我喜歡的

看了幾個前輩的分享,個人品牌是一定要的

所以,鵠籬也要來轉型。

還是講我最喜歡的  身心靈療癒

說我是實踐家不為過吧~

這幾年上義張培訓,與諮商師聊天,學中醫,學塔囉,關注紫微斗數,

嘗試及入手超多的SPA順氣工具.....(怎麼那麼忙阿我....)

這果然是我最愛的領域阿,而且一輩子受用。

不專業的部分就請見諒,我也還在摸索。

就從這個地動天搖的時機開始,祝我轉型成功,

人生下半場充實而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