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  對了  我昨天有一個想法。  就是  媽媽開刀那件事,我在想的是,無庸置疑爸爸是好爸爸,好丈夫,他應該是認為要媽媽開刀是為了她的身體著想。可是為什麼在媽媽的心裡,感受到的是那樣的(爸爸好面子,所以才要他去照和開刀)。或是說 爸爸用了一個媽媽不認同的方式在對媽媽好,所以那些努力和好在媽心裡剩下很少感受。
我想的是  當我們在對一個人好的時候,他的心裡,是怎樣解讀這件事的.......或是  要怎樣讓對方確實感受我們希望他感受到的(善意)
爸爸媽媽的婚姻狀態,感覺因為彼此的心意與感受的傳遞方向不同,而有著很多的誤解和可惜。膠著在一些自以為是的信念上,而不能敞開好好的去坦承對待,對彼此,對自己,當下最真實的感受是甚麼。

 

我覺得,無論如何,人一定有一條最適合的道路,讓你走著,殊途同歸。每個結都有解。但可能因為誤入歧途,走岔了,想偏了,以至於不能到達想去,該去的地方。該怎麼走才會到?因人而異。每個人狀況不同,解決方案也不同。我也在體察。人生之所以有趣,就是在受信念左右的選擇與現實之間,如何走出一條,通往該去之處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