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各位關心我的朋友


鵠籬異想  我寫了將近2個月
也撞牆了將近兩個月
過程中 有苦也有樂
有獲得 也有失去!
短短2個月 3百多篇
鎖得大家一堆問號
最後應該都懶得理我了~~
所以 我試著  不再寫了
把那單元......塵封!


我想說  讀心真的是一件很難的事
應該說 讀別人的心很難
讀自己的心很痛
猜別人很難  看清自己很痛!
在做這決定之前  真的要深思熟慮


還好~ 我的心臟算強~
不然 你們現在可能要到瘋人院來探我了~


我來說點  我對讀心術的心得好了
在別人 講出一句話的時候
我說過  會隱藏背後的 動機 甚至實情  多寡不一定
你接收到這句話 照實譯碼
反映出來的結果可能與預期差很多
如果 對方的反應 太出乎你預料
不用懷疑! 你在接收到那句話的時候
那句話  根本就是句 無效的謊話
你針對那訊息的反應 效果只會與預期 愈來愈遠


這就是 為什麼許多  簡單的事
往往會搞得那麼複雜的原因~


就這樣~
下次有想到 再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