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吃過壽喜燒,很難想像它到底是啥東東~
我以為是吃很多很多像吉野家牛丼~~


很早就在討論我們商業設計班要聚餐歡送老師的聚餐,
本來說要去東街上乘吃一桌,價錢都談好了(6千塊)
但人數不確定怕SHARE的錢會有變數,幾經討論之後,
最後選定了這間離上課地點很近的吃到飽-天皇侍壽喜燒~


一樓是他的接待大廳,擺了兩張大沙發,裝潢得蠻不錯的~
 
上樓垂吊的水晶燈也蠻漂亮的~
 
廁所也不錯,裡面也放了一張沙發~~


我們總共有13個人,其中兩個吃素,
他給我們一個隔間包廂,但是分開兩張桌子~
 
每種肉在一開始的時候都上桌了,還有一個青菜盤~
 
每個人399+10%,菜.肉.飲料無限量供應,每個人可以點一份前菜和甜點~
好像4個人可以贈送一鍋小火鍋(可選昆布湯頭或咖哩湯頭)

服務人員講解,並幫忙把配料爆香,以及第一輪的肉下鍋~
 
反正不管哪種吃到飽,都點牛五花(或肥牛)就對了~
  
服務人員還有教我們調醬料,用整顆有機生雞蛋加蔥花和七味粉
 
每顆雞蛋都很漂亮,上面還有蓋上他們的店名的印章~~
然後前菜(三選一)上來了~~
  
第一種是胡麻豆腐,豆腐蠻嫩的~ 第二種是甚麼魚卵棟之類的,還OK~
第三個是甚麼炸雙絲,好像是牛蒡和芋頭絲,超難吃的地雷~別點!
我點到最難吃的那種,害我幾乎整盤都沒吃~~~
 
天皇侍的服務人員應該都是有挑過的,幾乎全是俊男美女....
而且推菜車的美眉幾乎幾分鐘就會來一次,服務很周到~~
肉也是,加點的上菜超快,完全不會拖時間......
可是造成菜一直上,我們也一直往嘴裡塞,整個節奏超快的~
 
肉吃多了,也要多吃點菜~~他的山茼蒿另外用竹籃裝,而且一下子就沒了~
 
加菇類也挺對味的~~可惜我忘了拍他的菜車,大概有七八種菜和火鍋料
 
小莫很大手筆的點了很多清酒(我想最少有10瓶.....)
 
燒酒還是溫的好喝~~真正好的清酒(吟釀)才適合喝冰的~~視精米程度決定~
 
這才真的是酒池肉林,酒怎麼喝也喝不盡,肉怎麼吃也吃不完~
那個肉是豪邁地整盤放下去,整坨拿起來放進老師的碗裡,吃掉!
 
我們這一鍋吃了最少有20盤肉吧....用餐時間結束前30分鐘最後加點,
不知是誰又來了個5盤~~天哪~~又要趕進度了~~
 
那個推菜車的美眉很盡責的一直來,我們也很配合的一直卯起來點~
一邊忙著吃,還要一邊忙著玩,真是好忙呀.....我們~~~
然後上甜點了~~~也是三選一
  
看起來還不錯的剉冰,可是~~飲料區已經有冰沙了~所以不推薦這個~
長得很像盆栽的米布丁~還蠻特別的,喜歡的人可以試試看~
抹茶提拉米蘇~我點這個,我本來就蠻愛吃提啦米蘇的~~所以我喜歡!


2個小時的用餐時間很快就到了,難怪我們吃得那麼趕~~
以聚餐來說兩小時真的不夠! 所以大家伙趕緊來拍團體照吧~~

因為是職訓的班,所以年齡層差很大,有剛畢業的大學生,
也有幾乎快接近退休的資深社會人士~~那個高瘦的,是老師啦~~


這一餐,吃得很飽,環境和服務也都ok~可是大家一致的感覺就是....
這家來吃一次就好,下次可能再來光顧的機會不大~
想嚐嚐看壽喜燒的人,還是可以來這家體驗看看啦~~



arrow
arrow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