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空閒時間多,除了把家裡擺設小小搬風,
再來就是上菜市場尋找物超所值的獵物.....


最近我發現兩個超好逛市場,一個是民主路的果菜批發市場
另一個是城隍廟附近的中山市場,果真是主婦的天堂......


1.包包   最近好流行防水布做的包,好看又便宜~~~

**粉紅色那個小的是在大成街買的,90元(後來陸續發現更便宜的)
我拿來當鑰匙包用...後來我嫌他沒隔層,又買了那個花不溜丟的~~
**花不溜丟包50元,是仿LESPORTSAC的,標籤我拆了~~
一邊放手機,一邊放鑰匙和卡片剛好,還可掛脖子上~~**
那個大的也是仿水布,仿英國小花包,提把是我最喜歡的彩色~
這個500元,超大超堅固,可以塞好多東西~~是我現在上課用的書包~~~


2.手錶

小朋友的汽車手錶,2支150。後來也有看到一支100的電子錶,

造型蠻簡單的,不過質感也不差。。。不過後來發現

跟二姐在大創買一支39元給小娃的看起來差不多,二姐你贏了。。



3.練習本和教具

一本10-20元不等,還有貼紙,都當作給小子們的獎勵。

尤其是貼紙,10元一大張至少有5.60格,水果/交通工具/動物/恐龍都有,

乖的話就可以選一張,超好用的說!


4.童裝和襪子
中央市場常常都有零碼童裝拍賣~~
**第一次買的是60元一件的,也有一些100元的~~


**後來看到70元一件的,料子好很多,選擇也較多
 
質料還蠻厚的,不像廉價品那種假假的圖案,這個可真咧~~
 
好多都是台灣製造,100%棉質的~~~有賺到的感覺
 
薄的也很讚! 不過猴子那件是隔天另外買的,要100塊.....
偉宸最愛的魔法戰隊,他第二天馬上穿了去班上炫耀~


**3件100元

血拼這種事會上癮的~~隔幾天竟然讓我看到3件100元
馬上把檯面上的XL掃光~~慶幸我小孩已經過了穿7-9號的年紀了
不然我會買到翻過去~~~那天買了12件,花了4百元....不過都是短袖~


**襪子
偉宸超愛閃電麥坤,之前逛竹北澎澎看到5雙100馬上買,還挺好穿的....
 
後來竟然在中山市場裡面看到1雙10元,才知道這是來自彰化社頭的純棉襪~
又好又便宜,還可以支持本土產業,不囉嗦又買了10雙......
後來想再去買一些送人,卻再也找不到那個攤位了~~可能只來擺一天吧~
我真幸運!!


5.其他哩哩摳摳的東西
我也挺愛逛10元五金雜貨的~~買些有的沒的~
 
左邊那個是放飯匙的,後面是吸鐵~~
右邊那張要側著看,是個強力吸盤掛勾(1.5KG),
湯匙分開吊這樣我吊鍋子的地方才不會那麼擁擠.....


還有這個,猜猜看是甚麼????    看!他還可以往外拉開~~
 
眼鏡??開罐器??    都不是!
答案是..................將將將將
 
剪刀是也~~~~實不實用是另外一回事,我覺得還挺有趣的~~

還有其他好多有的沒的,有機會再拍來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非我莫鼠 的頭像
    非我莫鼠

    身心靈療癒實踐家~ 鵠籬的心轉之境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