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剛跟老邱結婚的時候出遊的照片,大約59公斤~~~


 
這時候懷海齊大約7-8個月了吧,臉看起來好圓,肚子也好大~~


 
其實我生這兩胎都有露肚子照相,這時候大概都是快生的前幾天吧~~~
生第一胎78公斤,第2胎81公斤~~~


  
生完海齊和生完偉宸的照片,其實我覺得看起來沒有差很多......
   
真不知道該感謝我老娘還是怎樣,我的身體和肚子就算走樣變三圈四圈,
我的臉型還是瓜子,或稍微圓一點的瓜子。。。這讓我很沒警覺心耶~~~


  
  
你看差不多這些時期的照片,有的看起來還好,有的則很驚人~~~
但可以確定的是,我的衣服愈來愈緊,愈買愈大碼,後來竟要穿中大尺碼了~


 
 
我應該在這時候到達巔峰吧~就是生完小孩約2-3年,
體重好像沒啥變,但身體卻像吹氣球般膨脹起來,中年婦女般的發福體態。


然後老邱受不了他老婆這樣了,開始不斷地明著暗著刺激我,
終於我被激到受不了了,開始下定決心減肥。。。。。。
 
這是剛減沒多久的樣子~~下降了兩公斤左右吧~  慢慢的.......
  
  
不過減了七八公斤以後也停滯了.....這是我現在的樣子~~~


你覺得有跟以前差很多嗎??  
衣服的尺碼有差啦,臉有時覺得好像還是差不多~
不過,減下來真的很開心耶~~~~我在也不要胖回去穿中大尺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