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齊:

齊:我喜歡把拔。      
爸:有多喜歡?   
齊:很多很多,大概十兆零八千。       
爸:嘩!那麼多喔~~~那馬麻咧?  馬麻是多少?
齊:(想了一下)馬麻是1。        
(我,大驚! 怎麼把拔有十兆零八千我才只有1,這麼不成比例ㄚ!!)
齊:因為把拔是最多喜歡的,可是馬迷是第一名。。。。
(= =||| 真是個嘴巴超甜的小孩~)


偉宸:

宸:把拔,你知道太郎嗎??
(我忍不住插嘴:你現在跟灰太狼那麼熟喔?直接叫名字?)
宸:不是啦,是太郎啊~太郎就是海月啊~~~~~
爸:.......................(完全插不上話)
偉宸,像你這麼魁梧的小孩,不應該迷戀珍珠美人魚好嗎??
喜羊羊與灰太郎才應該是你喜歡的卡通。。。。。
(不過好險,偉宸最喜歡的是119特警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