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的夢,跟現實生活有些牴觸
你會選擇把它放在心裡,還是給自己一個抓住的機會?


追這個夢,最大的障礙還是老邱~~
其實正確地說,應該是我假想中的老邱~~~
我認為他不會贊成~~~所以我還在掙扎要不要跟他開口~~


其實後來我發現,我心裡的老邱給了我很大的陰影~~
很多都是從交往時期累積下來的刻板印象~~
那時候大家都還年輕,許多想法並不成熟,或是不會為對方著想~
我最近有發現其實老邱改進很多,許多是他不再像以前一樣
拿他的框框模式套在我頭上限定我要怎麼做,
但是我很驚訝地發現我好像已經被制約習慣了...
而且很習慣在實際上迎合他,但卻在口頭或心裡抱怨他.......


其實追了,也不見得能夠圓,只是至少給自己一個機會罷了~
不過,對日後生活是否有影響,我真的不敢確定~~~
可以確定的是,我絕不會因此犧牲我的家庭生活~絕.不.會.....


不過、都一把年紀了還做那種夢,可真有點赧於啟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