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回台北。。。


晚上去了一直很想去逛的通化街,終於如願了!
通化街變比較多,很熱鬧耶
不過一江街(主要逛的那條)倒是沒什麼變,
店家跟以前都差不多~~~~


帶小孩逛還蠻累的,因為人太多,小孩會怕,
不一會兒就吵著抱。。。。。
老邱買了青蛙下蛋的青蛙煉乳,
偉宸好愛喝,海齊則沒喝~
後來我跟他們說那是青蛙的蛋,會在小肚肚裡面變蝌蚪,
他們被唬得一愣一 愣的,海齊一副好險沒喝的樣子。


想幫他們買室內拖,但有點貴,最後買了一雙70的熊貓皮拖
有一攤賣領帶的,都窄版的好好看唷,結果帶小孩不方便看~
更別提我想看一些自己的東西比方說假睫毛或衣服鞋子之類的。

走到一江街底買了5個每次必買的生煎包,我吃一個。
帶他們過馬路去吃了麥當勞薯條,
回來老邱看到咖哩魚但買了一串麻辣的,
我咬一小口覺得超辣的又還他了。。。


雖然在減肥,但難得來夜市怎能不吃吃喝喝?
本來想說去麻辣鹹水雞攤子買點來吃吃,
因為我看到他有很多青菜的選項,但看來看去竟不知要吃啥,
而且偉宸睡著了抱著很重,只好作罷。


去的時候作信義線,回來懶得走路只好坐TAXI
才八點40幾耶,竟然已經算夜間加成了。
回我家(信義路六段)竟然跳了110元。


不過可以去逛通化夜市還是讓我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