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筱婷是最希望我瘦下來的人,她簡直比我還積極地督促我~~~


所以,EVEN她工作的地方離我頗遠,我還是不時希望維持我們的早/午餐聚會。
今天吃飯是前幾天很臨時起意約的,我說,要讓筱婷驗收一下我的成果。


吃什麼好呢? 我在減肥又不能破功。。
我說,那就吃我最喜歡的鍋燒麵好了。。。。。


前一天跟J在MSN遇到,跟他說我和小婷約了吃鍋燒麵,
J問我在哪? 我說,在東南街跟學府路上。。。。
隔天小婷跟我說,J敲她說也要一起吃飯!
那當然好哇,原本怕J休息時間太短路程太遠路又不熟所以沒敢約她咧~...


其實我從竹北去還蠻遠的,風超大,我騎東光橋去。。

這就是學府路底,我最愛吃的鍋燒麵,
以前老邱住附近,我來新竹找他必吃的一家店。
中午人爆多的!!!
 
它開在一間畫室裡,不賣麵的時候他就是教畫畫的地方,挺有意思的。


結果還是我先到! 過不久筱婷也來了,點好之後,接到J的電話。
J說,你們在哪裡?   婷: 我們就坐在門口啦,你進來就看到了。
J: 我沒看到你們啊? 我在二樓耶.....     婷: 2樓??????
這裡哪來的二樓??????????啊~~~~~~~~~~~


原來J跑到我們上次吃的貳鍋物了啦。。。
本來他說要打包過來找我們,可是,
一來,路有點複雜,她一定找不到路的;
二來,她一點就上班過來吃不到幾分鐘就得走了;
三來,這裡人潮這麼多,老闆一定不會讓他在這邊吃別家的東西的。
所以,J就只好很可憐的自己一個人在貳鍋物吃飯囉。。
好啦,別生氣囉,下次在跟你約鍋子,讓你近一點。。


我一定要好好介紹一下這碗我最愛的鍋燒意麵

這可是我第一次點小碗的呢~~才差10塊,平常我一定是吃大碗的啦~~~
很多人覺得降子小小一鍋要價80塊太貴,可是他的用料真的是很實在的呢。
蝦子是南極冰蝦,小小隻可是每隻都有蛋,肉質挺Q彈的,每碗有兩支。
蛤有兩個,幾片新鮮花枝,還有很多片軟嫩適中的肉片,真的很豐富。
我最喜歡它的地方是,它不像一般鍋燒麵放一大堆魚板黑輪之類的加工物,
只放兩三片點綴,其他的材料都很新鮮。對了!還有一顆蛋。。。。


實在是好吃捏,如果不是胃口特小或是正在減肥,正常人都應該要吃大碗才會滿足。
吃完後跟小婷去轉過去東南街一點點的地方吃豆花。
 
筱婷推薦的,豆花口感很軟嫩,湯汁也很清爽,
可是我秉持著吃大竹北豆花都不加糖水只加薑水的原則,一樣也這樣要求老闆。
老闆還再三問我,他們的薑水和糖水是分開煮的,問我確定要這樣嗎?
我很確定的跟他說,要!!!!!!!


喝了一口,媽呀,真是辣得不得了耶!!好在小婷說她不喝那麼多糖水,
舀了一點給我中和一下。。其實除了我自己耍寶辣到之外,
這家豆花說真的還蠻好吃的,至少有90分。。。。


最後,愛拍二人組當然不免要來張合照啦。


筱婷今天可是來驗收我的減肥成果呢~~不過,老人家實在不太會橋自拍角度,
我覺得自己怎拍都不好看耶.....不過,有比之前瘦一點吧?  嘿嘿。。
我可是從69.5的頂點,降到現在大概65KG左右呢~


今天還特地穿了以前美美的裙子赴約,是M號的唷~  
能又再穿得下M號的裙子,讓我今天心情大好呢~~
還要再繼續加油努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