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該糟了我~~~~


昨天去回診,體重和體脂肪都只比上禮拜下降0.5,
這樣的結果讓我有點小失望!
不過,卻得到了令我震驚的消息!
我的......尿酸.....也........破表了!!!!!!!


繼去年膽固醇破表之後,我其實稍稍有比較節制了
因為270的膽固醇指數真的有點給他太誇張~~
超過200就算異常,超過250就有動脈硬化的危險咧~
這次的膽固醇指數是有稍降,降到240,


可是尿酸,首次出現紅字,
而且7以上異常,9以上須用藥物控制,我是8.7。


天可憐見,我真的有改過自新啦!!!!
人家最近開始吃得超節制了呢~~~


我還想看海齊偉宸長大成家立業,
我不想讓親愛的媽咪太傷心,
我還要跟老邱一起手牽手享受退休生活.......


再給我個機會,再給我點時間吧~我是真的痛改前非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