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睡覺的時候
我問老邱,如果我減了10公斤,你會不會送禮物獎勵我?


老邱很機車  
他說,請問69跟59有什麼差別嗎?
他還說,減下來是我自己受惠,幹嘛跟他要禮物?


唉~~小氣鬼果然到哪裡都是小氣鬼~
而且還是機車的小氣鬼,不送就算了還要損人家一下
其實我早就不巴望他送我禮物了啦
說生第一個小孩就要送一個鑽戒給我
現在都生兩個了連個戒影都沒看到~


還是自己送自己比較實際,戒指手錶都自己買!
不過還是很氣,減下來是我自己受惠?
那我胖的時候他幹嘛嫌?????
我怎會有這種機車的老公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