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概從上個禮拜開始下定決心減肥~~


上個禮拜之前,我的體重是68.多
過了一個週末,飲食盡量克制了澱粉和量,
回家很興奮的拿出磅秤,數字是68.5~ 


簡直是太失望了,根本沒啥成效~~~
不過至少還是堅持到月底好了~~


今天去SPA,量他比較精密的電子磅秤
(通常那邊會比家裡的磅秤少個0.5左右)
YA~~~是66.6耶~~~~好吉利的數字!
總算有點小成效了~~


希望我的減肥成果也能如此順利!
我預計,到月底減5公斤,也就是63,
而我第一階段的目標,是減掉13公斤,變55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