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姊妹午餐美食團第一次出團就是因為小婷說
他在民族路巷子(很多賣腳踏車的那條)發現一家便宜又好吃的鍋~
位子很少,不但鍋好吃,沙拉和飲料也都令人驚艷


那次撲了個空之後,後來又陸續聽小婷說過幾次~~
但也沒什麼多大的動力特地去吃它~~
直到前幾天小婷的網誌出現一個特別的名字-"貳鍋物"


我問小婷,貳鍋物是不是就是他說的民族路巷子有沙拉的小火鍋
他說是~~~結果隔一天剛好我有事請假去某處
(至於是去某處呢?請見我的"錯過的50KM"那篇,
不過它有密碼,我想你還是看不見!)


前一晚失眠又開車讓我超疲倦的,而且很白痴的帶了衛星導航卻還是
上錯方向的交流道,跑到下一個交流道繞了一圈又上來剛好趕上塞車
(當媽之後真的變笨了,連我以前還頗自豪的方向感也變差了)


反正覺得自己又累又餓又雖,回新竹後才4點半想找老邱出來陪我吃飯未果
只好一個人去吃飯,就想起這間貳鍋物
騎到門口,竟然要五點才開門耶....老娘餓壞了,還要等半小時.....
這間店倒是出乎我意料的現代,原以為只是間沒啥裝潢的火鍋店~
除了裝潢頗讓人驚艷之外,再最靠近門口的座位擺了一隻好大的熊~~~
這是一間是女生都一定會喜歡的店!


好不容易撐到五點過去,它已經開門了~~我選了最靠窗的位子~~~

對了, 就是熊熊剛剛坐的位子嘛~~它現在乖乖的坐在窗外的公園椅上~
店員是個還蠻年輕的女生~除了我之外剛剛還進來一桌大概是高中生吧~
我單點了一份招牌番茄鍋  就開始照相啦~~~~~
  
裝潢還挺現代的齁~

位子真的不多,不過它還有二樓啦~

一個人吃鍋,對面是孤寂的座位~
說實在我很不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我做什麼事都喜歡拉個伴~連上廁所也是~
 
它的菜單,還蠻琳瑯滿目的啦~ 很多鍋看起來也很好吃~
不隻我下次什麼時候還有機會來吃它~今天可是很難得的呢~~

我的鍋來了~番茄湯頭清淡爽口~~料...不算太多,不過主食有冬粉又有飯
對了!它不是會一直加熱的那種鍋,而是比較厚實,像石鍋拌飯的那種的碗
我猜它可以保溫~~~  
 
還附了一杯小小的鮮奶油給我加在番茄鍋裡~蠻特別的


吃到一半想起小婷說的~吃了會覺得幸福又滿足的沙拉和果汁,
趕快跑去跟店員說我要加點...鍋99元,加成套餐(沙拉和鮮果汁)+79元
小姐很歉意的跟我說他們的果汁是奇異果,我則很喜出望外~我喜歡奇異果!

沙拉上來,覺得有點小碗,不過菜還蠻鮮脆的啦~沙拉油醋是我喜歡的芥茉味~
吃著吃著怎麼覺得它跟我在HOLA買的日本進口和風沙拉醬是同一個味道~
 
奇異果汁也上來,依然很小杯, 但是比百貨公司那種費太太的鮮榨果汁划算多了

拍一張, 碗底朝天!有東西的那碗是蛤殼和蝦殼啦~
我從不掩飾對老闆食物好吃讚賞表達的方式~
老闆,你應該感受到我喜歡吃你家的東西齁??



從外面再替可愛熊熊拍一張補拍一張~

他們家的名片也好特別~


難得的一人鍋物之旅,就在半小時內結束了,我得回家餵兒子吃飯了!


貳鍋物  新竹市東區民族路33號之 60    電話03-52523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