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真寫無名  算算也快兩個月了耶~
算算我每天少則有一篇 多則可達4~5篇的產值
不過,人氣卻始終清淡~~~~


記得一開始愛咪說知道我有無名後,
說要幫我衝人氣,我還很率性地說沒關係,我很低調的~
沒想到後來還是不能免俗的在意這數字~


看看其他朋友的無名,有的一周還不見得有一篇新文章, 
可是每天的人氣卻比我還多兩三倍~
WHY?? 這可真叫我老人家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
難道真的問題出在"老人家"的身上,因為不是正妹所以...
可是人也要被騙進來之後才知道我不是正妹呀~~~~~


所以,各位會駐足我無名的好朋友們,
麻煩傳授我一下訣竅吧~連小寶的總人氣都比我多兩倍捏~~
還有,愛咪小姐,如果你看到這篇的話,
我要告訴你,我後悔了~我收回低調那句話~
麻煩你,幫我衝衝人氣吧! 有多高就衝多高~~拜託了唷~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