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老邱有在家裡吃早餐的習慣。我們都自己燒咖啡
 
(
大潤發買的力代咖啡粉,老邱說只要咖啡粉新鮮就很好喝)

因為在減肥所以不加奶精和糖,但如果有買純喫茶(紅茶)和光泉牛奶時我會加。

黑咖啡+紅茶變鴛鴦,好喝!
紅茶+牛奶(一定要純喫茶和光泉)變紅茶拿鐵,百喝不厭!
當然黑咖啡直接加光泉牛奶也很好喝的啦~


降子一來就不用另外花早餐錢了。
 
COSTCO
買的餐包+乳酪抹醬

我在竹北市場旁的便宜烘培坊買的麵包 平均一個大概15-18塊~


 
大潤發買的蔥油餅(一定要義美的才好吃)




  接下來說說每週六早上回台中前必買的早餐
食品路上飯糰 餐車
  
拍得真醜~不過它料真的很實在啦~而且很古早味...飯很Q軟~
內容有酸菜.豆乾.肉鬆.滷蛋.很脆的油條.花生粉吧~簡單但好吃~份量不太大~

饅頭肉排蛋(照片是肉排蛋餅)
 
這家超有名的~在省商對面,從它排隊的人就知道生意有多好~
連超不愛吃東西的海齊都愛它的"肉肉",肉有拍打過,很軟且入味,適合老人跟小孩~


假日待在新竹的話老邱慧去買很有名但貴松松的黃家水煎包~
我們從他13塊吃到現在漲到17塊,一個17塊的水煎包,還超難排的~
 
我個人覺得台北公館水煎包好吃多了,一定要加很多白醋和辣椒,
那種美味真是令人難忘!!!!!!




回台中也有幾家常吃的早餐


炒麵+大腸湯  後來覺得有點油



弘爺漢堡(原台中美)  老闆很親切~ 我都買原味蛋餅給兩個小傢伙吃。

  
東山路一段  素食 炒烏龍+素補湯  後來變成我的最愛,香椿辣醬好吃啊。



話說台北的早餐才是我最期待的。
以前住台北家裡每次放假我都超期待買早餐的。

易家 涼麵+味噌湯 (福德街/林口街交叉口,松山家商斜對面)
 
中包加辣$35,味噌湯才10塊從我高中吃到現在都沒漲~超滿足!是我早餐首選。

路邊的花枝魷魚羹(順便加旁邊的綠豆湯或豆花攤子)


7-11
巷子旁的大腸麵線 (松山路和福德街交叉口再進去一點點)

從國中開始吃,以前$25現在好像變30,會有QQ的魚丸,一定要加辣椒。

巨林美而美 這家歷史悠久,但生意超好 (信義路六段靠近松山路)

我以前都吃漢堡,最簡單漢堡就很好吃了~~~~


以前我最愛在市場內買飯童的攤子包的豆皮壽司,後來沒來擺攤了。


呵呵  林口街還有松山路540巷的小吃宵夜才是王道~~

下次再來一一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