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愧是老鼠耶~~~


昨天半夜一點多,我就醒了~
迷迷糊糊躺在床上卻睡不著~~~~
然後半夜兩點多就地震了耶~~


搖超久的,而且分成好幾次~~
在11樓感覺超明顯,超暈的~~好像在坐船。
我還輕輕趴在小孩身上,怕有東西掉下來打到他們。


也有想過是不是要採取什麼動作,
但是,在11樓能幹什麼呢?  又不能逃,
還是算了~~~~~


很久以後,終於停了~
老邱和小孩竟然都沒有醒耶~
我因為那時候根本沒睡著所以感覺得很清楚,
不算是被震醒的~~~
天哪!有6.3耶,算很大的地震了吧~新竹大概3級啦。


聽說蛇蟲鼠蟻對地震都超敏感的~
就是在說我啦!  老邱屬牛,難怪對地震感覺比較遲鈍,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