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偉宸還在睡
,又帶海齊出門去買早餐~
在樓下遇到晨運回來的媽媽,剛好一起去~


買完回來海齊說想坐公車
,所以要吃完早餐要出門去逛COSTCO時
我和媽媽就先帶他坐信義線(两站)101大樓



然後下車等老邱來接
~那邊路況好混亂,太陽又超大...
 
我依然還是壞習慣...出們不帶電話~ 還好最後有順利遇到~


然後早上帶媽媽去逛COSTCO,買了一顆一千初的乳膠枕給媽媽~
媽媽說冰箱壞了,COSTCO冰箱選擇少又去了大潤發
媽媽看中一台惠而浦的,可是要四萬多塊~
老岱,就靠你了!我可以分攤個一點啦~再商量囉~


買了穆記(台北牛肉麵節好像第二名吧)~大碗的牛雜麵要210元耶~
 
不過外帶的份量真足,裝了一整個小鍋子滿滿的耶~
我們一家四口就吃這碗再加一點白飯就夠了~



吃完倆小子又去玩洗澡盆泡水了~ 然後一點多就早早回家~
還蠻累的~我跟倆小子在車上就昏睡了~
本來要去台茂後來沒車位而作罷~ 两點多就回新竹了~


把拔把車停在樓下的麥味登門口,他說假日沒關係~
然後就回家小睡~我順便洗衣服整理一下家裡~還煮了綠豆湯~
起來差不多四點說要去逛SOGO,先帶他們去給保母阿嬤看看~
海齊最近特別喜歡歐巴桑型的,他說他喜歡所有的阿嬤~
(
包括台中阿嬤/台北阿嬤還有保母阿嬤,上次他也說喜歡樓下的老阿嬤)
偉宸就很拘謹,一直不肯讓阿嬤抱大約坐半小時就離開去逛SOGO~


在美食街吃了晚餐,往下逛還沒逛到男裝這兩個小子就快吵死了~
我猜他們是想睡覺在ㄌㄨㄟ~結果把拔去騎車時後我又看上一雙2200的鞋~
考慮下次來買~~~~騎車回到家樓下,臉都快綠了~
停在麥味登前面的車竟然不見了~~一看地上果然!有粉筆痕跡~
被拖吊了~~~~心裡實在是很不爽,因為週末停車格明明就不收錢
老邱平常這麼計較停車費的人,再這種不收錢的時候竟然只為了貪圖方便
不把車開去格子停~ 就鐵齒的不信邪覺得假日不會有人來拖吊~
你看!果然被吊走了吧~白白花了一千五!我看上的那雙鞋只剩鞋底了啦~


算了!我想老邱自己也難過得要死了~再唸他也於事無補~
偉宸這時還很不識相的吵著要把拔抱上樓~還好小姑在家~
我趕緊跟老邱騎車去拖吊場(牛埔路~超遠的)把車開回來~~~
媽的!雖到爆了~ 回來倆小子還沒睡著,又講故事把他們哄睡了~


其實我還蠻疲倦的~後來九點多又跟老邱去大賣場買東西~
然後寫網誌寫到12點半,我也要去睡了!網路太慢了!剩下的明天在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