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聽同事跑到過了中正東路那邊去吃書香麵
想說這也殺太遠了吧~~素食是能有多好吃??


結果同事帶我去吃了一次,
從此天天換我求他們中午去吃書香麵。


一方面也是因為我的膽固醇破表,
想說吃點素的比較不會有負擔~
一方面也是因為它真的還不錯吃。


這家店小小的,中午人客還蠻多的~
 
他的選擇很多喔,一起來看看我們今天中午吃了什麼。



70塊的素便當,附一個很小的湯。(可選胚芽五穀飯唷)  
也可以不附湯50塊,但少一個菜。

看!菜多到快爆出來了啦~ 不過我建議點50塊的湯另外單點。




素水餃 $35.-




麻醬麵/素燥麵 $35.-



書香湯/藥膳湯 $35.-

這兩種湯外觀看起來差異不大,但味道不同。
書香湯有辣和八角味較重,有點像牛肉湯的感覺,藥膳湯則藥膳味重。



書香麵 $50.-

我很愛吃,但份量稍小,吃完下午會餓。


網路上好像都沒看到有人在介紹這家~
不過抱歉~我真的也沒去記門牌,下次去吃再仔細看看好了~


他在往舊竹北方向過了中正東路的路橋下後在往前走,
在歐歐小館(博愛街432巷)對面,那裡是個有地界路標的三叉路口,
往右轉一點點.....還沒到台元和竹北火車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