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藉著難得出公差的機會,跑回家一趟。

之前打著當北桃區負責人就可以常常藉機回家的如意算盤,
結果完全不是那麼回事。我成了常常三過家門而不入的大禹。

說來心酸,一個月沒回家,這次回去,充其量也只呆了五分鐘而已,
給老爸上柱香,跟老媽聊上兩句,上個洗手間又匆匆離開,
比我吃個小吃路邊攤花的時間還少。

媽媽下週要跟朋友去義大利玩十天,說是要實現以前老爸說帶她環遊世界的心願。
我覺得降子很好,老媽過得充實,老了本來就是有錢有閒就多多到處去玩。
濤濤乖乖的爬來爬去,本來以為頭頂兩個炫會脾氣壞的他沒想到還挺害羞的,
反倒是現在看起來海齊比較皮。
不過濤濤也還沒突破10公斤。

自從決定可以把海齊留在身邊後,我對生活又開始滿足了起來,
現在,不能常常回家看老媽是我生活裡最常遺憾.最感惆悵的事。。。

不過,老媽,我還是一樣愛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