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嚷著要吃生鐵餐廳已經很久了。  


一直聽說不便宜,老邱的同事喬治先生說老闆很跩,
所以老邱對這間餐廳印象不好,所以我們一直也沒成行。
還是託小孩不在的福,難得可以自己晚餐,那天老邱要我選餐廳
我二話不說就選了生鐵。


聽說換老闆了啦,那邊有4種套餐,都是490+10%,
這樣的點餐方式倒也簡單。
 
這間店給我的印象就是...............白。
 
 
可是整個開放式的廚房,搞得整間牛味好重!


先來看看它的前菜和湯
 
沙拉就........一般,還不錯。

麵包--這應該是法式吐司吧,灑上糖粉,還蠻好吃的。這我可弄不出來。

奶油南瓜湯,就很.....南瓜味,好喝度一般,不是很特別。

老邱不喝南瓜,所以他叫牛肉清湯。這感覺上跟我弄得差不多。


重頭戲來了,牛排上場。
既然是強調原味牛排的餐廳,所以我們點了生鐵牛排和日式牛排,
聽說差別在醬汁和牛排的切塊。

日式的是切成骰子牛排的樣子,配上洋蔥及和風醬。


生鐵的原味牛排,好厚一塊,好像是配玫瑰鹽吃吧。

老實說,好的牛肉,愈生愈好吃。所以跟技術的關係好像不大。

這跟我去COSTCO買牛排回來自己弄的感覺沒有差粉多耶~~
重點在氣氛和盤飾啦~~我自己弄,就沒那麼講究啦~~~~~


所以,去餐廳吃兩個人花了一千多塊,
去COSTCO買肉,好一點的一片也要好幾百,
我估計,自己弄,大概省4成吧。。。。。
 
還有附配飯,那個泰國米還蠻好吃的。
 
附餐,冰咖啡跟熱柚子茶。 
整間店那麼白,突然來個綠色餐具蠻奇怪的。


吃吃看是OK啦,是還不錯的店,
只是如果感覺上自己也可以弄,下次可能還是省點錢費點事吧,
畢竟在背房貸的狀況下,樣樣都省還是必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