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總是習慣耽溺於  自己的幻想世界裡。
在那世界裡,耳朵,是選擇性關起來的。
只選擇,自己想聽的,
而不想聽的,自然而然地 忽略。


我都稱這世界為,白日夢!
做白日夢,是我的專長啊...


在幻想世界,待久了以後,
也會幻想,外面的世界,跟幻想世界是一樣的步調。
但,真實世界,和別人的幻想世界,
跟你的   是不可能同步的。


因為,你是你,別人是別人,
每個人,都是獨立思考的個體,
所謂的
一沙一世界
一花一天堂
就是如此!


所以,不能老是做白日夢啊....
人生在世,與人互動是必須的,
老活在幻想世界,
會跟實際生活無法接軌的!
為什麼阿ㄆ一ㄚˋ老說我單純,
說我的眼神,像小動物一樣,又直又真,
一點心機..市儈也沒有。
沒轉太多彎去想太多,
我.....就當這是種讚美囉!


真不知道,當我活到80歲的時候
是不是還是這個樣。
太單純的人,容易受傷。
可是,在我的字典裡,沒有受傷,
或是說  受傷=成長。
所以,受傷也無妨!
只要,永遠記得檢討就好,
不管需要痛多久,傷癒了,又是一條好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