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各位~
胡說八道又來了~
今天  要論  感情中的
調整.....


人跟人  相處的模式~
最好的狀況
就是 一招搞定!  一次到位
盡量  不要有太多的調整
不然  愈調整  破綻愈多
愈發不確定
那到底  是不是你的原意
也不確定
你還是不是自己~~


就像我  寫文章
愈來愈  行雲流水
想寫啥~ 就寫啥
想到哪  就寫到哪~


也許後來看看
加點小點綴
但.....幾乎五分鐘之內
不! 甚至兩分鐘
就可以~搞定一篇文章
然後.....下標題
按確定   搞定!


如果需要太多調整
用了太多心計
會有太多攻防
就不能   做自己了
會不快樂的!


那不如  就放掉了  捨棄!
砍掉重練比較快~


這就是  做設計的精髓
也是  談感情的精髓!
是我學了設計以後的啟發!
很厲害吧!!!!


(所以 我老公討厭我學設計
因為 他覺得  搞創意的  腦袋都壞掉了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