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好難得的照片喔~~~雖然裡面還是我的臉最大.......


母親節,老實說是個讓人有點頭痛的節日~~
我發現結了婚的女生都差不多耶~
因為心裡一萬個想陪媽媽過,但檯面一定"得"以婆婆為優先~
而且我住這麼遠,不是說過條街吃個飯就到了~~~~~


於是,早早就跟姐姐講好請假一天,陪老媽吃中飯囉~~~~
雖然禮拜三(5/5)老邱生日已經請過假,但是還是一定要硬著頭皮再請~
開玩笑!我上班也算努力,誰敢擋我回台北陪媽咪我就砍了你!


最近小窮,選擇坐1小時8分左右的自強號~~我只能說還好有訂票~
回到台北,也快11點囉~~~跟媽咪隨便聊聊閒扯淡也很開心~~~
我覺得我這種FREE聊天法的功力一定是來自良好的遺傳,
我老爸老媽都超會跟朋友閒聊扯淡,人超好的說~整個NICE~~~


時間寶貴,既然是慶祝母親節,一定要幫媽媽來個全套的按摩阿~~
再老媽的半推半就下還是把她的衣服扒了,先來個背部油壓.....
我覺得老媽的身體比我們這些笑連郎還健康耶~~
至少氣結沒我這麼多~肩膀也比我鬆多了~
話說老媽氣色比上次見到她又更好啦~~~~真令人開心~~~
不過老媽的膝蓋一直很糟,腫很大~~所以按膝蓋按很久~~~
媽媽咪呀~~~你有舒服到齁?? 降子才不枉我專程來幫你按摩阿~~


然後快12點二姐就開車來接我們去吃飯~~~
今天選的是一家網路上超多人推薦的素食餐廳,聽說價位不便宜
但是有很多名人會去那邊吃~~~(聽說王金平常去)
餐廳名稱叫"眾流素食",裝潢不錯,菜很好吃~有興趣可以上網去查~


我們點了..鐵板猴頭菇~竹笙湯~炒青菜~生餘片~蝦捲~絲瓜湯包~
臭豆腐(這個二姐超推)...等等,價位每到大約190-250不等~
結帳一千八百多啦,我絕得合理,但是.....份量太小,有點意猶未盡說~
  
  
可惜相機快沒電,所以無法每道都拍~~而且餓了撒來就呷~哪顧得了拍照阿...
我絕得阿,這家的服務周到但不親切(撲克臉)~所以也不想麻煩他們幫忙拍合照~

還好最後靠自己有拍到合照啦~~不過..手太短,圖面配置不是很理想~


然後大姐兩點半就回去上班啦,我和小慧及媽咪繼續逛街...
今天逛的是紐紐(New York New York),聽說要封館了,在拍賣~
是都很想買啦,也很便宜,但累積起來也不少~~就說手頭有點小緊,
逛起來也意興闌珊~~比方說,看到漂亮裙子,但想說很少穿裙子,就不考慮了~
不然照以前我這種全方位的眼光,肯定是先買再說,總有一天穿得到~


這次....沒有準備母親節禮物耶~~好不容易媽媽看上雙球鞋
想說趕快掏出信用卡來,結果好巧不巧接了通手機,媽媽竟一溜煙地付了錢~
雖然最後來還是我刷卡,但是...媽媽硬是把錢塞給我~~
認識賴桂美的人都知道,錢推來推去多半無法成功推回老賴的口袋~
認識謝敏潔的人也都知道,多半推個兩次老謝就會尷尬地收回口袋裡了~
所以最後結論是....藍色鈔票歸我,紅色鈔票歸媽咪~~~~~


然後在二樓看上(試穿)一件長版上衣,她只剩M號的~~
讓我很感動的是~身體穿起來竟然不會有繃的感覺耶~~~
但是手臂緊到不行~本來想說才390買回去把袖子加工一下
不過媽媽說還要加工我就不會想穿了~一定最後還是堆在衣櫥
(果然還是老媽最瞭解女兒啊......)我本來還想掙扎一下
不過眼看時間快來不及了,只好罷手~~所以我那天只敗了一包100的眼膜~


時間來到16:10分,我的火車是16:45~以百米的速度從紐紐跑到捷運市政府站~
喘死我了~~~~到了月台我本來想訂的那班太魯閣號剛開走~
我的車則還要10分鐘才會來...呼~~~就說當了媽容易焦慮嘛~~~~


和老邱一起去接海齊偉宸,他們這週每天都有慶祝母親節的活動~
禮拜一是說甜言蜜語,禮拜二是幫媽媽馬殺雞,禮拜三是唸愛的小詩,
禮拜四是請媽媽吃巧克力~禮拜五就送康乃馨囉~~
還有之前交的照片他們畫成畫貼在公佈欄~~~

這是海齊畫的~~~~老師說他進步很多耶,我也覺得~~~~
至少眼睛嘴巴頭髮...位子和顏色都有對,顯示他是個邏輯清楚的小孩~
(他說上面那藍色和紅色的色塊是房子)


這是偉宸的作品,他才幼幼班,我就不評論了~我猜大部分還是老師幫忙的啦~


不過問一下老媽,妳以前也是要忍受很多我們這樣的作品嗎?????
ㄎㄎ~~~~是蠻有趣的啦~~~~~


大姐說,以後我們可以一兩個月定期一次素的午餐約會~~~~~
我覺得很棒~我喜歡跟老媽和姐姐們吃飯!!! 很開心~
希望今年七月的兆豐農場之旅能成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