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起來很特別對不對?  可是我沒進去吃!


常常都會經過這間風城附近的新平價牛排館,生意看來不錯
我和老邱說好有機會要來吃吃看這家! 
這間店面開過.佰菇園/肥羊王/鍋大俠(我還有來吃過,普普)~
不是火鍋類型的餐廳還是頭一遭,我很好奇他能撐多久~
不過我們蠻怕帶小孩外食的,所以也是機會渺茫!


今天住家大樓洗外牆,身為設備委員的老邱早上請假半天,
於是我跟老邱約了中午一起吃午餐吧!
之前他休假我們也常約中午去鄉田吃牛排,享受一下沒有小孩打擾的時光!
我跟他說我要吃那家新開的牛排館,出門時我還打電話叫他先去幫我點
我說我要最便宜的牛排就好~


一路狂飆到了,老邱一定會驚訝我怎那麼快!
進去裡面我還跟服務生說兩位,服務生給了我中間的兩個人位子,
我問可以坐窗邊嗎?他說那是4人的,不好意思!~
可見生意真的不錯.....我坐下來,服務生也上了兩杯紅茶,
可是.......诶~可是怎沒看見老邱?  我想他一定又顧著看電視還沒出門~
於是我撥了他的手機。。。     


我:你在哪?  邱:我在餐廳裡呀!
我:我也在裡面啊,可是我怎沒看到你?你在一樓嗎?  
邱:對呀  我已經幫你點好了呢~~
我:沒有啊!!你在哪間? 是粉紅色的那間新平價牛排館喔~
邱:啊!!靠!!!我在鄉田啦~~~我以為你要約鄉田的說~


昏倒#^$%&@。。。
老邱啊老邱~你為什麼總是不注意聽我說的到底是什麼咧??
跟服務員道歉後馬上趕去鄉田!真是糗大了~
啊。。。新平價牛排館有第二客半價的優惠說~~
我超想吃看看的啦~希望大家也去捧捧場,幫忙彌補我的烏龍!
新平價牛排  新竹市民權路181號(風城百貨對面)


不過話說鄉田也蠻好吃的啦~但是他的超大杯紅茶已經變成自助的囉,
沒有那麼大杯,感覺又少了點特色!不過大概太多人喝不下浪費了吧!
唉~~吃不到新平價有點失望,所以就懶得拍鄉田的照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