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婚紗是大多數女生的夢想,也是大多數男生的夢靨。
 


早有耳聞許多夫妻拍了婚紗照日後都是塵封已久
.束之高閣。 
縱使如此,許多新人還是前仆後繼地砸錢圓這一生只一次的夢想。  
  

很有金錢概念的老邱跟我商量,我們可不可以不要拍婚紗照
他說,結婚要花很多錢,我們不如把錢省下來渡好一點的蜜月。 
開玩笑!這怎麼可以? 我當然不同意! 但我也不好意思要求太夢幻的婚紗照了。 
可能是他被他朋友動輒七八萬的婚紗照嚇到了~ 他覺得貴得嚇人。
   

在老邱的拖拖拉拉之下,我們上街(新竹中正路婚紗街)找婚紗公司 
以我之前陪朋友找婚紗公司的經驗,只要推開那扇門生還的機率幾乎是
他們會像啃食獵物般,把你生吞活剝拆吃落腹,直到你簽約才重見光明。
 
(這兩張和古裝那張是謝卡)


於是我倆在街上晃阿晃,我試圖從外觀的廣告和布條尋找
價格合理的蛛絲馬跡。
當然像青樺那種擺明了很貴的店就不用看了。
這時我看到一家紅布條寫包套一萬元,雖知其中必定大有玄機,
但還是忍不住想了解一下內容。
 

果不其然,他有禮服.化妝.放大照.什麼該有的都有,但~只拍一張。 
他說這大部分是針對娶外籍新娘,需要宴客但又不想花太多錢的人設計的專案。 
媽的!老娘竟然淪落到去詢問專門給外籍新娘用的婚紗專案,這什麼跟什麼嘛
但,另一件意料中的事,果然我沒簽約是沒辦法踏出這個大門的。 
  

老闆娘看得出我們很在意價格,開給我另一個優惠,也是化妝. 外景.捧花.謝卡
放大.挑框.采禮禮服除了拍照之外,還外借訂婚補請各兩晚,結婚一白兩晚。 
而且組數是18組喔,如果當場付清的話還多兩組,這樣價格總共2萬元整。 
其實還蠻符合我的預算啦,而且我也懶得再去跟別家廝殺了,每家都是疲勞轟炸。 
就這樣談定了!
   

拍照前一天我跟老邱大吵一架,幾乎到了退婚的地步,看以上的照片就知道了
我們的互動到了一個生硬的地步,一點幸福甜蜜的感覺都沒有。 
總之拍出來的結果我相當不滿意,我連20張都挑不滿。
本來想要求重拍,
但實在抽不出時間了。。而且我那時也還沒減肥成功… 
算了,等以後瘦下來再去補拍全家福好了~  雖然好像遙遙無期



PS..
如果可以切記要求拍一般底片,不要拍數位的。
       還有很多人聽到這組兩萬,都覺得降子已經算還不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