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竹園辦了一場交大吳重雨校長的壽筵



我在規劃簽名綢製作的時候

為校長寫了一首賀壽詞



嶂疊巒重聚南山

春風化雨匯東海

天賜福齡比松鶴

人如柏竹歲長青



本來被(我老闆)打回票,可能他覺得很老派吧

(我發現我的文案特別是斟酌對仗的巧思
我自己得意個半死的那種,我老闆都不愛)

好在我有力保這個IDEA  我跟他說校長一定喜歡



果然事後聽說吳校長非常喜歡~~~~

呵呵~創意真的是需要被鼓勵的..

不過除了校長本人以外
好像沒什麼人發現詞裡面藏有跟校長和天竹園有關的玄機。



吳校長,我敬你一杯!

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我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