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9745157.jpg

前天阿喬在學校撿到一隻可愛的小雞,她放學時很開心拿回來給我看。

 

然後我很開心的跟她說,好可愛喔,可是他的主人會著急,小雞沒辦法跟主人在一起也會難過。所以我覺得你拿去請老師幫忙問問看是誰掉的會比較好。

 

喬說:   小雞是玩偶,他哪會難過阿。

我說:   可是如果你掉了玩偶被別人撿走了,你也會著急會難過吧。

喬說:   好吧,可是將子我就沒有可愛的小雞了。

我說:   你喜歡它阿? 這樣好了,你把它交給老師找主人,這樣很棒,我買一隻一樣可愛的小雞當作獎勵。

喬說:   …….我可以讓這隻小雞陪我睡一個晚上嗎?

我說:   當然OK! 明天要記得拿去給老師喔。

 

所以,第二天喬把小雞還給老師了。然後放學後我們就去九乘九挑了這隻松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