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8282127(1)     

剛過完我的偽40歲生日(迷之聲:其實早就超過了好幾年….)

 

過了40的人就知道,從跨過那一條線開始,全身上下都不對勁!

牙齒也壞了,眼睛也模糊了爬兩階就氣喘噓噓,睡到凌晨又突然睡不著….

這時後才了解原來電視上說的那些中年的症頭是真的。

 

生日那天,我其實超不舒服的,感覺吃的東西都沒消化,

食物堆積在食道,腸子咕嚕咕嚕叫,但你想像是水管不通,

幾天以來吃的食物一直在那邊發酵冒泡那種感覺的咕嚕,

連老公提議要去吃我們最愛的鼎王慶生我也了無興趣,

偷偷說個惱人的秘密,就是滿肚子脹氣卻完全無處可排…..

   

愛吃鬼乘以懶惰鬼,加上壓力大,小孩多,結果就是三高~

代謝症候群指標中,我5項中3項,之前去看代謝科已經被醫生警告過N次啦….

胖是一回事,健康才茲事體大。畢竟我還有3個可愛的小孩,

未命名     未命名1  

我想看他們長大,結婚,生子,幫他們帶小孩孫子….~~~(男孩們就是這樣  拍照沒半點正經)

 

不知是不是天意,這時候剛好收到一家新開幕的頂級SPA課程體驗,

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生日禮物。。二話不說馬上預約時間殺去做。。

  

新開幕的安緹雅,位於豪宅一級戰區關埔地區的關新商圈,

可謂是精華中的精華,大廈一棟一棟比氣派的!

S__2048011  S__2048015    

在豪宅區中的SPA果然也不一樣,門面好氣派,跟印像中那種小小的美容工作室工作室差很多。

65965  

一推開門,整個空間氛圍非常自然和減壓,

S__2023499

服務我的美療師超親切的說,店長也超專業。先奉上一杯精緻的迎賓茶,

S__2023500   S__2023505

 

店裡面一個獨立空間中,還有一台看起來很厲害的泡腳機。

  08_DSC_003  

 

門口的藤黃果舒壓體驗價999,一千元有找,算很親民的價位。我體驗的就是那個課程啦~~

未命名  

不過還可以依不同症狀的壓力型還可以有不同選擇,比方說藤黃果是消水腫的,

月見草是針對經痛的(補充荷爾蒙),海洋美體霜是針對緊繃痠痛,植物精純液是舒緩情緒。

 

經過店長諮詢後,我說了最近困擾已久的脹氣和三高方面的問題,

他說我的問題其實跟年齡有關,隨著年紀增長代謝循環變差,因此推薦我加一點做養生類的進階課程,

S__2048012  

就是把原本的美體霜換成濃度更高,療效更佳的敷泥

可以搭配儀器促進循環。。。只多貼一點點錢,生日對自己好一點粉值得囉~~

 

我這人買東西,很愛聽店家介紹。多聽多比較,一定不會錯!

專不專業,從店員的談吐就能略窺一二。

如果店員講了半天只會隔靴搔癢,講不出真正的名堂只會叫你掏錢,

那你就真的要小心了。東西不一定要選最好的,但要選最適合自己的。

以下就是我的心得:

一般愛美的女生會去美容SPA做臉,再講究一點的會去醫美微整型。

說到做臉不外乎清個粉刺敷個面膜,而身體的舒壓,

像是泰式按摩、經絡養生館、峇里島SPA等,多半也只有靠手技物理性的放鬆,或是精油香氣療癒。

手技其實各家都差不多,所以差別還是在保養品阿。

正所謂一分錢一分貨,吸收甚麼你會變成甚麼。如果吸收進肌膚的成分不好,怎能奢望臉或者線條變漂亮? ?

 08_DSC_029  

不過安緹雅很讓我出乎意料的是,他們的選擇真的很多耶,

你想得到的問題他們都有課程可以解決,變白、淡斑、除皺、對付敏感肌,聽說抗衰老是他們家的強項。

身體也有瘦身、美體、養生、舒壓等系列可以選擇,我今天選的是舒壓。......

海洋有三種系列,海洋一號是專攻排毒的,生活型態真的很不正常,熬夜抽菸喝酒亂吃的,就很適合來用這款。如果睡眠不好,美療師說擦了這個會很好睡歐。

海洋2號是補充能量的,就是這款使用來自南極冰洋的純淨海藻,能補充身體需要的多種礦物質和微量元素,細胞健康自然能提振循環,所以這款能瘦身。

海洋3號是緊緻線條的,但他最大的功能是淨化和平衡體液,舉凡血液、組織液的問題都特別有效。而我的三高跟血液太濃稠有關係,所以肌肉緊繃線條卻鬆垮。

在店長的講解和推薦之下我選了3號,搭配智慧程式的科學循環代謝儀。

 

接下來就要進入做課程的階段囉。美療師帶我上二樓,進療程室之前要先更衣和沐浴,他們家浴室的牆超漂亮的,我很喜歡這種有獨特花紋的岩石。

  S__2023508  S__2023514      

我還有注意的他們的配備都很高級,有TOTO的衛洗麗溫水便座和恆溫水龍頭,規格媲美五星級飯店。

08_DSC_011    08_DSC_006  

休憩和梳妝空間也很寬敞,每個角落都有香氛,真的蠻舒壓的。

08_DSC_007  

美療師有介紹,安緹雅是大地女神的意思,因此每間療程室都會隱藏著不同的大地元素。

08_DSC_009

 

雙人室超高級的,不但寬敞還有獨立衛浴,而且一.二樓各一間,說是為了方便接待夫妻檔,

動線要特別區隔在一樓,這樣別的女客才不會覺得怪怪,真的是超級貼心。

08_DSC_004    

我有注意到我的房間有白色的樹葉花紋,還有一張漂亮的藤椅,真的感覺好像在渡假。

 08_DSC_005  

美療師端上一杯茶,口味跟迎賓茶不同,但都很好喝。然後他拿了3瓶精油讓我選擇,

說也奇怪我其實不喜歡薰衣草的,可能是因為外面那種按摩膏的薰衣草口味都很恐怖。

不過我聞了佛手柑、薰衣草、賦活森呼吸之後,我竟然下了一個我也意想不到的決定,

!!!!!!

S__2023522

果然植物會帶領你挑選你最需要的能量,我想我真的太需要放鬆了。

(原來佛手柑代表殺菌,薰衣草代表放鬆,賦活森呼吸代表呼吸道或感冒問題。

選好之後,就要上床啦! 美療師把薰燈點上,薰衣草口味頓時充滿整個空間,

  S__2023523    

美療師還先讓我吸嗅,隨著深深吸吐兩次,整個人都鬆了一半啦!

 

開始我的海洋按摩了。美療師一按我的肩膀,就忍不住大叫,”我是按到石頭了嗎?

真的,不只一個這麼說過我,我的中醫師也是這麼說,我真的太緊繃了!

沒關係,美療師的巧手會負責幫我鬆開的對嗎

S__2023529   

其實我已經不太記得按得過程和感覺了,就是很舒服很舒服,美療師也很親切好聊,整個有舒壓到,

按完後他也超貼心的,怕腳油不舒服,幫我把腳趾一跟一跟擦乾。

S__2023531

舒壓後緊繃的肌肉也感覺鬆了許多,也輕了許多,按完悶脹感好像消失咧...

 

按摩完美療師帶我到另一間有大型儀器的療程室,配備是大的遠紅外線光療機,不過主角還是”科學循環代謝儀”。

如果說舒壓按摩讓我輕了,那我一定要好好介紹這台儀器。

S__2023538    

在躺上去之前會先測量體脂,我的體脂很高我知道。接下來他就會從29種程式中跑出一個最適合你的療程組合。

果然50分鐘課程我的循環分配到的時間比較多,還有另一些時間是分配在肌耐力的刺激和鍛煉。

透過放在不同部位的擺片去深層刺激循環,當然每個部位的深淺和停留時間也有不同,果真是很科學阿。

 

 

敷泥的配方比美體霜效果更好,所以敷著躺儀器CP值最高。

本以為躺著會很無聊,但是可能是剛剛的舒壓加上現在的熱感,我竟然快睡著了。

在快結束的時候我又感到腸胃有蠕動的感覺,但跟前幾天那種發酵感不同,真的是有鬆動的感覺。

  S__2023541   S__2023537  

這些是我流的汗耶,超多的~~~~(白白的是因為敷泥啦。。)

沐浴的時候,我順利排氣了欸,我還蠻感動的,因為有脹氣的人就知道,肚子裡總像裝滿了空氣,能好好排氣簡直是奢求!

而且,之前那種食道和腸子塞滿的感覺好多了,我竟然深深感到餓了!

美療師說,做完科學循環代謝儀等同幫你運動,能消耗大約900卡路里的熱量。我真的整個神清氣爽+舒暢阿!!

做完課程,還有不會太甜的養生紫米粥可以喝,我毫不客氣的喝光光囉!

S__2023535  

就這樣,我暫別小腹婆的困擾,晉升為貴婦囉。

整個人超減壓超放鬆的,細胞都開始大口呼吸了呢!

有機會再帶老爺來享受一下全新竹最頂級的雙人療程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