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87  

會想到在立冬去SPA  完全是個美麗的巧合。

完全都要感謝這張精美的一日VIP....

 S__3481613  

讓我可以享受來自義大利頂級SPA規格課程。

累積已久的疲勞,特別安排在小周末的下班前1個小時,

來場美麗的舒壓SPA盛宴,好好讓自己徹底放鬆一下。

 

 

 一路上的開車,正好讓我慢慢轉換為貴婦的心態。

我來到離新竹只有15分鐘的車程的費思特尚順店,

來感受一下全新,都還沒有人使用過的SPA

(看到全新開幕,就想去搶頭香咩)

 23614  

費思特SPA,在新竹以北已經有7家直營門市了,

尚順店,是費思特近期即將開幕的一家店,目前正在試營運。

頭份開店的好處就是,地方寬敞,可以用空間換取,

營造出無止盡的奢華氛圍....

大概也只有離開台北或新竹這樣人口稠密的大城市

才有辦法有這麼氣派的獨棟SPA。

 

 

三層樓的獨棟建築,從外觀上看就超氣派的。

面更是一看就是經過設計師的精雕巧琢,

23617 23621
23620  

從硬體到擺設絲毫不馬虎,整個走自然風和宮廷風混搭,

是一個很讓人放鬆的空間吶~~

 

一進門,美療師先端上一杯精緻的迎賓茶,

旁邊的玫瑰造型擴香石,散發淡淡香氣,

一聞就讓人覺得身心舒緩好多。

23655

這邊的迎賓茶都會隨季節變換,這個季節喝的是仙楂烏梅,

感覺上就是超適合我目前消化不良的狀態。

 IMG_7667

用的產品是從義大利原裝空運來台的

微克詩VAGHEGGI頂級沙龍品牌,

超齊全的,有抗老..窈窕..減脂..舒壓....每個系列都好吸引人。。

聽說這可是許多影星名媛的心頭好呢!

妮可基嫚,王菲,侯佩岑....都公開推薦過喔~

 

離開大廳進入室內換上拖鞋,美療師把門一關,

馬上就覺得跟外面的塵囂隔絕,   

23642  

心情馬上就放鬆了許多。她帶我到一個很舒適漂亮的空間,

 06走道

美療師說明今天的課程,並詢問了我最近身體狀況,

有沒有希望改善哪裡的不舒服

1VIP可以選擇舒背 美顏 課程

最近真的太緊繃,我當然是選舒背課程,

23644  

美療師建議我可以加價搭配VAGHEGGI的舒壓系列來做效果會更好

有抗酸痛的海洋1號,消水腫的藤黃果,舒緩疲勞的月見草

最近我腫脹得蠻厲害的,所以就選擇藤黃果囉!

 

置物櫃裡面已經很貼心地把要更換的毛巾和紙褲浴帽那些放好了,

23657  23658  

然後美療師會帶你去沐浴。  這裡的衛浴設備都是TOTO的,

23660 23637    

還有裝WASHLET呢,整個跟我家剛裝潢好的的衛浴是同一規格,

真是賓至如歸啊....從小細節就可以看出真的不馬虎。

 

沐浴完會先在二樓的休息區,漂亮的坐椅,

配合雙層英式下午茶擺放餅乾,都是我喜歡的口味。

23621    

這真的很貼心,因為我之前去別的SPA,常常都是下了班直接去,

因為趕時間還沒吃飯,在很餓的狀態下很難真正放鬆享受SPA的樂趣,

如果在開始之前就先墊墊肚子,應該會好多了。

 

接下來就進入重頭戲,美療師領我進了VIP ROOM

23636

一貫的雅致令人放鬆的氛圍,每個房間除了美容床,還有一套休憩沙發。

23632

室內薰香的口味是可以讓客人選擇的,有佛手柑..薰衣草..賦活森呼吸三種口味可選擇。

23631 23601

我選的是賦活森呼吸。怕客人口渴也附上一杯溫開水,

在做課程的時候可以隨時補充水分,真是處處見貼心。

 

 

在開始課程有個舉動也很值得一提,常常我們在趴上美容床之前,

會不知道要怎麼把身上的毛巾解下來,雖然做課程原本就會裸露,但還是會有點害羞。

    23596  23599    

這時候美療師把大毛巾打開,在趴下的時候馬上覆蓋在客人身上,

這時候把圍著的毛巾解下,完全不需要擔心走光問題。

那個美容床聽說是特製的,高度和寬度都比一般舒服,

頭枕也是膨軟度特製的"甜甜圈"型。頭埋在裡面真是不由自主想睡個舒服的覺。

 

今天的舒背課程是走五行筋絡理療,會比較深層一點。

美療師說我整個肩膀超緊超硬的,就像廣告說的頂叩叩ㄟ空姐

(不好意思接下來的畫面有點傷眼.....但我一定要讓你們看看我有多誇張~~

乖!忍耐一下就過了.....)

23585  23586

一開始做的時候,很明顯可以看出,左邊真的比右邊高很多,

再來那張側拍的,真的很誇張,看看我的背有多拱......

裡面都是氣結啊....看我累積了多少疲勞在裡面,像氣墊一樣厚.......

   

因為是比較深層的手法,所以走到氣結的地方難免會有點痛。

而且我自己的身體我很清楚,我的氣結真的超多的。美療師說輕輕一按就紅啦~

23588

痛歸痛,有把氣結鬆開的感覺,配上藤黃果油的香味和滑順度,

整個觸感又讓我放鬆了不少,按壓到我的膀胱經特別酸,難怪最近水腫那麼嚴重。

美療師也不忘叮囑做完課程要多喝水,才能把鬆開的氣結和毒素順利排出。

 

美療師也很好聊,除了清楚解說你的身體症狀,

以及今天的課程能改善的部分,應該是受過很紮實的專業訓練。

因為不是舒壓所以也睡不著,但美療師的親切讓人覺得很放鬆又很自在。

 23634

做完呢,真的是意猶未盡呢!

因為背放鬆了,就覺得腿和肚子應該也來一下。可惜今天時間不夠,

不然美療師說像我這樣想舒壓但又想放鬆背部氣結的客人,

很適合做一個全身舒壓搭配背部的經絡課程,

總共90分鐘,整個人會煥然一新喔。

 

晚上離開的時候已經六點多囉~~整個人超有元氣的,準備迎接美麗的周末囉~

23584  

誰說立冬一定要進補來堂暖呼呼的SPA加強巡環,比吃麻油雞更沒負擔!

 

費思特SPA尚順店 地址 苗栗縣頭份鎮東民路157號(尚順商圈,大潤發進出貨區對面)

電話 037-593355

網址 www.fast-spa.com.tw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fast.sp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PA,立冬,消水腫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