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農曆的7月22,才是我的爸爸節。


老爸剛過世的時候,媽媽很CARE我們有沒有心拜,
她認為,祭拜祖先,是下一輩應盡的本分。不過我們從小就沒有張羅拜拜的習慣,所以還是老媽來弄。


清明.忌日.重陽,這幾個日子一定要回去。
後來,老媽外務愈來愈多囉,去蓮社.打佛七...
反而都是我提醒老媽這些日子到了,我要請假回去拜拜。


其實這樣很好,給我一個一定要請假回家的理由,
不然常常工作著日復一日,一眨眼就好久沒回家囉。。。


今年本來跟二姐說好了要去吃MK麻辣鍋,也可以考慮去唱歌~~
一大早坐上區間車,8.03分的,回到家都快11點囉~~
擠個奶,聊聊天,開始拜拜。。


香燒得差不多了,照例擲盃問老爸吃飽沒~可以收了嗎?
一直擲無盃,愛笑。原來爸爸想跟我們多聊聊天,
就用盃跟他聊了好一會兒才收。。


結果麻辣鍋也沒去,唱歌也沒去~~
老媽拿出了幾張素食展的票,我們就去參觀素食展囉~~
其實這個展阿~~一堆在推銷甚麼生技的東東~蓮辦信用卡的也有~
後來我們只買了黑芝麻醬,二姐買了罐檸檬濃縮汁
我看到賣水晶的,有個綠幽靈像手掌那麼大,
裡面的綠色超大超綠超漂亮,可是要1萬2,不可能買~~
旁邊有玉石和水晶的墜子,一顆899~~
我看著看著,就很想買,出了價,3個2000~~一人一個~


老闆說鈦晶是適合比較優柔寡斷的人,
我問二姐會嗎? 他說有點,就給他鈦晶囉~
我跟媽媽的是意象,我還要上網查一下,老闆說是甚麼都有的意思。
芝麻的錢媽媽出,水晶我跟媽媽各一千,逛完展媽媽破費兩千~


下起大雨了,只好去對面101吃午飯,因為資訊展的關係人爆多,
繞了半天沒位子,吃飯的選擇也不多~101不好逛!除非我需要買精品。
吃完才2點多,走去新光三越晃晃,提了那些芝麻醬之類的好重!


走了一天好累腳又好痠~還好回程我買好了太魯閣號的車票~
早早離開百貨公司以免趕不上~~


對了! 台北車站一樓,變得好漂亮,還有地下街之類的,
櫃台也弄得跟高鐵一樣喔,很令人驚艷!
下次有空在去台北車站晃晃唄~~


今天,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我莫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